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1:05: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過去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你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問我看過那部電影了沒?他是我最愛的演員我怎會錯過!你說你喜歡在茫茫人海中的那段;你說他把新北投公園拍美了;你說這種擦身而過你可能也有過;你說著許多許多...
我聽著你說,說著浪漫,說著感動,而我是和我愛的人去看這部電影的。我哭,他也感動;我笑,他的微笑不用看我也可以想像;我們的互動,盡在不言中。
是真的決定放棄了,才可以擁有另一個嶄新的開始的呀!如果我現在還對你不捨的話,或許他也就不會在我的生命之中留下深刻的印記。
我是幸福的,比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幸福。我是勇敢的,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和他面對比一般人更不確定的未來。我是快樂的,因為我知道他會比我更快樂。我是堅強的,因為他永遠支持著我的任何決定。
給我過去的你,是你讓我變的更獨立,是你的無情讓我心死,是你幫助我找到這個美好的他,是你做了這所有好讓我更幸福.......

給我過去的你

台長: 露意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