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6:40:08|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機車?有本事把我騎走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有兩台一模一樣的黑色重型機車.....同樣頭前貼著大大的”南無阿彌陀佛”..帶著我在車陣裡衝鋒陷陣..感念他們辛苦的我替他們取名字喔:大黑&豹子頭!!
呵!!其實是因為這兩台車先後都”曾經”成為”未來”會被我帶去大學當代步工具的寶貝車...這句話有些難以解釋...應該說這兩台噗噗都曾經因為我媽大筆一揮...嗯!登高一呼...嗯!毅然決然...嗯!!反正就是他跟我說這台機車要好好愛護...要給我上大學當代步工具的..於是在”這台機車”換過三次之後..好不容易等到輝煌美麗的大學生活來臨...”這台機車”居然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媽:機車我要用!!你..就走路吧!!反正可以順便減肥啊~!
我:可是...可是花蓮很大耶!
媽:有多大?!像我們以前從家走到學校要走四十分鐘,我同學要走兩個鐘頭,每天出門前還要煮飯洗碗...(碎碎念中)
我:可是以前跟現在不一樣啊!!
媽:不一樣!?什麼不一樣?你說啊!!
我:......
媽:要不這樣..一個月之後再說啦!!我現在很忙...
於是在我勉強接受一個月條件後的今天..我那個一天主意365變的老媽告訴我,等阿姐大學畢業之後,再把阿姐那台機車給我...於是一個月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年...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阿!!或許我是個不獨立的孩子,因為我沒有辦法不去想,從沒離過家的我要到中央山脈的另一邊去生活的時候,媽媽卻對我不知所促的心情不聞不問;我也沒有辦法不去想,因失去代步工具而失去打工的機會的我,該怎應付老媽一月初給六千,二月底再給六千的習性...
媽媽加油!!KOTO加油!!

台長: koto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不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