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8 11:35:28| 人氣2,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7回 情慾是否彌補得了心靈的空隙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漠迷情系列

27回 情慾是否彌補得了心靈的空隙

Ps.沙漠迷情旨在闡述現代人心靈與情慾糾葛的內心矛盾,請勿以一般18禁之黃書視之.

       霓虹及英志兩人在幸福的睡夢中醒來後,繼續開車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市區

 在這天寒地凍的季節裏,真使人想藉著身體上的擁抱,來替對方取暖。當英志開著車時,霓虹總是小鳥依人般地依偎在英志的肩膀上,英志一手開著車,另一隻手則搓揉著霓虹纖長的手指。兩人早已結婚兩年了,但彼此的心靈,依然如此緊密的相依相靠著。

 看到英志略顯倦容之神態,霓虹體貼地提醒著:「英志,你先休息,讓我來開車吧!」為了取悅霓虹的關心,英志點頭答應了。

 越往北行,道路兩旁堆積的雪塊,愈是深厚,而愈發覺得空氣中的一股陰寒之氣,霓虹不自覺地將車內的暖氣又開強了一些。待進入加拿大多倫多市的市郊後,英志及霓虹才發覺多倫多市早已完全覆蓋在一片皓皓白雪之中。

 霓虹急於在傍晚之前,前往英志預先在多倫多市的訂的假日大飯店,辦理住房登記,否則如果超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飯店會自動地將住房的預約,完全取消掉。為此,霓虹略加速度地向前行駛。

 或許霓虹的車速加快了一些,也或許是英志及霓虹忘了在車輪胎上裝雪鍊,霓虹一不小心,就將車子滑入道路旁的雪堆中,讓霓虹及英志措手不及,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呢?

 望著夜色逐漸籠罩,英志焦急地連忙先撥了電話給假日大飯店的櫃台,請他們一定要保留他們兩人的訂房。

 隨後英志及霓虹開了車門,想看一看,要如何來解決現在車子陷入雪堆的困境。真沒想到,待他們兩人出了車門後,在他們車子的身後,停下來三部車子。

 這三部車子內的駕駛人及乘客全部都朝著英志及霓虹的車子靠近,其中一位關心地問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英志聳聳肩,一副無奈狀地告之:「我們的車子忘了裝上雪鍊,所以才會一不小心就滑入雪堆裏。」

 有一位好心的加拿大人勸慰道:「沒有關係,這在我們加拿大是一件司空見慣的事情,現在你們其中的一個人進入車內,發動引擎,而我們其他的人則在車身的背後,用力地推擠,或許車子便會很快地,就滑出了雪堆之中的。」

 英志便慫恿著霓虹:「虹,妳的力氣比較小,推不動車子,讓我們這一群男生們來推車子,妳進入車子內發動引擎。」霓虹點頭後就往車內鑽入。

 幾個加拿大人帶著手套,用手大力地推著車子,加上霓虹啟動了汽車內的引擎,不一會兒的功夫,他們的車子終於滑出雪堆之中,又回到無雪覆蓋的道路上來了。英志緊緊地與每一位幫忙的加拿大人握手致謝。

 為了不再重蹈覆轍,英志決定由自己來駕車,霓虹只好安份守己地坐在一旁,但她忍不住說了出來:「真沒想到,加拿大人是如此友善及熱心,我從來沒有見過美國人是如此友善的,美國人是我見過,全世界最自私的人,當然除了你例外。」

 英志想到自己的國人被自己心愛的人撻伐一番,他也不顧形象的怒吼一聲:「霓虹,妳給我閉嘴,妳要想到妳所嫁的老公是美國人,是美國人在照顧妳的生活,妳以後不准在我的面前,再批評我們美國人。」

英志將霓虹剛才開車失誤之事,也一併地將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

  被英志突如其來的痛罵一番,霓虹不禁淚眼婆娑地在車內大哭了一場,她想到平日英志對自己百依百順的,今天卻為了她無心的一句話,就把她罵得一點自尊心都不保留,她心中也不禁怨恨英志對自己原來都是虛情假意的。他每天嘴裏將她捧得像一個王妃一般,原來在他的心目中,她只是英志所豢養的一頭小動物而已。霓虹愈想愈氣憤,不但悲從中來,也不禁怒火中燒。

 當英志專心一意在開車時,霓虹也不顧形象在英志的臉上揮打了一巴掌,她心中充滿怨恨地說著:「我恨你,我恨你,原來你每天口口聲聲地說愛我,都是在騙我,你根本每天都在與我演戲,我連你美國人的朋友都不如,你從來就將我當成外國人看待。英志,我恨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被霓虹莫名其妙地打了一巴掌後,英志為了專心開車及顧及大局,他忍住不發一語,並加速地尋找假日大飯店的蹤影。

 幸而霓虹在車內一直哭泣著,英志暫時將兒女私情擱置一旁,專心的開著車。當假日大飯店的招牌出現在眼前時,英志終於鬆一口氣安慰著霓虹:「大小姐,我們抵達飯店了,妳快將眼淚擦乾吧!等一下,妳要罵我打我,我悉聽尊便。」

 將車安穩地停在假日大飯店的地下停車場,英志一馬當先的將後車廂兩人的一大箱行李提出來後,便幫霓虹的車門打開,另外用一隻手攙扶著霓虹。卻沒想到,霓虹仍在怒火之中,她用力地將英志的手推開,一言不發地跟隨在英志的身後。

 英志用極為快速的方式辦好了住房手續後,他便打定主意,今晚要好好地與霓虹溝通一番。晚餐時,英志與霓虹在飯店附近的一家美式西餐廳內簡略地用餐後,很快地回到飯店內。

 經過一天情緒的起起落落,霓虹全身疲憊地洗完澡後,便上床入睡了。英志則是在一番淋浴之後,躡手躡腳地滑入被窩中,用雙手緊擁著霓虹,霓虹卻用力地將英志推開,並突然站起身來,向英志怒吼道:「你今晚是要讓我睡一個好覺?還是你另外再開房間,你一人獨睡呢?」

 看到霓虹滿臉未消解的怒氣,英志小心翼翼地回答著:「大小姐,今晚我一定讓妳睡一個好覺,我絕對不會觸摸妳的身體,對不起,妳好好的睡吧!」

 英志很識趣地替自己找一個台階下,轉過身去,不再招惹霓虹。

 一夜好眠之後,英志禁不住蠢蠢欲動的性渴望,他雙手像海棉似地,輕輕地按摩著霓虹每一吋滑潤的肌膚,在朦朧的睡意之中,霓虹的性慾被英志給激起了。

  覆在她胸前的手,溫柔地揉捏愛撫,指尖刮著那裡挺立的蓓蕾,感受到霓虹也動情了,他突然低頭,狠狠地舔了那裡一口,然後唇舌並用,來勢洶洶,已經發漲的嫩乳被他用力拖起,擠壓揉弄,嫣紅的蓓蕾在他的唇舌間綻放,嬌豔欲滴地能擠出水來,哦,是的,那裡好像已經有點濕濕的了。霓虹此刻的那副樣子,眼裡盛著欲望,滿滿的都是風情的味道,完全沒有了昨日的怒氣。

   霓虹不敢看自己的身下,估計是不堪入目的,也是淫靡不堪的,而英志恰好相反,目光灼灼地盯著那裡瞧,甚至他的指尖輕輕挑起銀絲一般的花蜜,五指併攏,不斷地在那裡搗弄,再然後,有意無意地在她的花徑口,以及周圍的茂密芳草地,還有腿根處塗抹開。

  「挺多水呢……不過,我喜歡。」

  霓虹舒爽地嚶嚀了一聲,連眼睛都忍不住眯了眯,很享受也很爽,她發出陣陣歡暢的呻吟聲,兩人又向更深沉的性愛遊戲中邁進。

 在男歡女愛的性愛中,所有的煩憂,所有的擔心,所有的爭執,所有的怒火,一併化為烏有。霓虹與英志兩人合好如初,霓虹嬌媚明豔地與英志再度淹沒在情慾的浪潮。

 不知為何,每一次兩人外出旅行時,英志與霓虹兩人對於性愛,總有比平常更為激烈的需求,這也就是英志為什麼經常要帶著霓虹四處旅行的原因。

 英志只要一離開賭城,一離開煩憂的民宿旅舍內的工作之後,他便對霓虹產生了如癡如狂的性渴望,而霓虹總是能以任何的方式,來滿足他性愛上的各種要求,這使得英志更是離不開霓虹。

 以往英志在前妻瓊安往生之後,在賭城內,他也曾經交往過許多的鶯鶯燕燕,可是英志總是在第一次的性愛活動一結束後,便對這些交往的女性們,產生了更深沉的倦怠感,然後他就義無反顧地,將這些女人們一一地擺脫掉。

 可是在霓虹的面前,英志便像一隻有強烈獸性的獵人,對於霓虹這一個小獵物,永遠都覺得無法滿足。他要一次又一次地用力以激烈的性愛方式來取悅霓虹的身與心,一次又一次貪婪地吸吮著霓虹身上的每一吋肌膚之後,他內心中的那一個無形的黑洞,才能填補完整。霓虹真的可以填補他身上所缺少的那根肋骨嗎?

 仍然如往常慣例,英志與霓虹都會在旅行的第一夜醒來,躺在異地的睡床上,消磨了一整天的功夫之後,才會如充電完成般的出外遊覽。今天英志與霓虹兩人也決定在飯店內消磨一整天後,再繼續安排下一個行程。

(待續)

台長: david
人氣(2,69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沙漠迷情小說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第28回 多倫多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第26回 再遊尼加拉瀑布奔放的激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