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25: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 13 開學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個大早到牙科報到,挖咧、我竟然遇見國小同學高韻婷耶...

嗯印象中他牙齒也不好...哈哈!牙齒做了根管治療,

牙科醫生也弄痛了我兩次....一爹= =......。

中午和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在公館吃中飯....老媽說要帶我去看耳鼻喉科

治療我的過敏體質....但我覺得...那個醫生很濫...老媽sorry=.=

下午去了馬麻家~嗯...他真的是一個才女!!我才知道他不僅會教鋼琴而已,

還繪畫畫....開了畫展,

還學了太極拳....工作室有好多比賽的獎盃...嗯...我的天才老媽...

兒子不才...對不起...

晚上的開學典禮....領了書...放學還到了公司一趟,為了明天情人節做準備,

就這樣...挨、沒辦法過情人節....真命苦...哈哈!!

晚上回家....我拿起酒精膏在水泥地上作測試...效果不佳...要再加油!!

等著瞧吧

PIC: 老媽的油畫作品

台長: 長骨刺的水母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