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1 00:00:35|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卸專家】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洗卸抗老五效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儷兒今天要推薦一個很厲害的洗卸產品,一瓶就可以解決我們臉部清潔的所有問題--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它不僅量省、深層清潔每個毛孔、更是白頭黑頭的粉刺終結者、對於彩妝更是卸得乾乾淨淨,完全可以打趴那些眼唇卸妝的!!

不管是平常只擦防曬在外一整天,或者擦防水眼唇完整彩妝,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清潔一乾二淨,重點很溫和不刺激不緊繃,完美舒服的洗臉體驗,教我如何不推薦呢?  我可是有乖乖每天晚上洗澡時洗臉使用的唷!!(我早上都是用清水洗而已,除非有出油才會用洗臉產品)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在日本有名嗎?

可不要小看它喔! 它可是在日本美妝保養界有非常多得獎歷史的呢~~在日本樂天得過很多第一名!主打洗臉可以順便補充HSP,達到抗老保養。

美妝平台評鑑第一名

 

它已經在日本銷售至少超過5年以上了,那它的泥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火山泥、冰河泥、礦物泥,差在哪裡呢? 有比較好嗎?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是用日本沖繩久米島的淨化海泥所製成的液態泥膜

1.來自古老的天然純淨海洋深層水,給你最天然的礦物保濕力。

2.日本沖繩海泥自帶天然負離子,吸附髒汙效果一級棒,還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解決肌膚黯沉、保養品不易吸收、毛孔粗大等問題。

3.獨家技術萃取天然樹液酵母萃取物MYUNS具有抗氧化、修護肌膚、舒緩發炎等,讓肌膚恢復年輕活力。

.日本醫學報告指出,HSP (Heat Shock Proteins,熱休克蛋白或熱激蛋白) 能修復受到紫外線、熱能和壓力而損傷的蛋白質,並賦予肌膚活力。

當外界壓力施加到我們的皮膚,人體會自動在體內製造HSP來對抗壓力,修復受損蛋白質。所謂溫泉的美肌效果,便是源自於溶解老廢角質並製造HSP的換膚作用,長期浸泡可令肌理更為細緻。

施特佩HSP扭轉奇蹟植萃泥膜以獨家製法從酵母中萃取HSP成分,協助體內HSP運作,舒緩肌膚壓力,有效提升肌膚彈潤光澤。

這個泥不一樣

我整理日本素人調查的使用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後最明顯的10個要點:

1.好沖洗不殘留

2.洗後滑嫩不緊繃乾澀

3.有效吸附毛孔髒污

4.溫和清除粉刺很有感

5.持續使用可感受到毛孔明顯縮小

6.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更趨近中性皮膚,更健康

7.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好

8.改善皮膚粗糙,上妝更服貼透亮

9.洗臉同時對抗肌膚老化問題

10.輕鬆卸除防水防油眼唇妝,不須另外買眼唇卸妝水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是全黑的質感包裝,也有貼心附上繁體中文說明,雖然這樣一瓶才50g,但很夠使用1-2個月了,因為我是一天一次,如果有上妝我會用多一點,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斟酌用量,真的一次不要太多!!否則會很浪費~後面會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海泥洗卸唷!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外觀

 一定要跟大家特別介紹一下久米島海泥(kucha)優點,以下引用自官網成分介紹,給大家參考~~為什麼可以如此厲害!! 用最科學的方式來解決肌膚的問題。

1.超微粒海泥可以深入毛孔清潔汙垢,帶負電荷能夠吸附毛孔髒污與粉刺。

負離子吸附髒污

2.自動吸附髒汙,不需要用力搓揉,給肌膚最少的刺激,因此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徹底清潔低刺激

3.海泥能夠代謝老廢角質,解決肌膚暗沉問題,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進而緊緻毛孔,減少細紋產生。

代謝老廢角質,解決肌膚暗沉問題

海洋深層水修復老化、高保濕、促進膠原蛋白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還不只上面這些唷~~

植萃精華

天然素材

是不是覺得簡單又超厲害呢? 其實好的保養品真的很簡單,只要天然的物質加上良好的技術,結合起來就可以變成一瓶解決肌膚問題的好幫手!!

也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所有商品都是在日本國內生產製造,在乾淨無菌的生產線上完成填充,經過嚴格的品檢,才將合格的產品給消費者。

可能造成過敏產生的成分皆無添加

大家應該最想知道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使用方法吧~~

我本身試過不起泡跟起泡,個人是覺得不起泡的洗淨卸妝能力較強,需起泡適合臉非常乾易脫屑的,或者很敏感的可以起泡清潔。

1.臉手先沾些水

2.使用約1元大小的海泥(如果需卸妝者,應少量多次,不要一次擠太多,因為真的用量不用太多就很好卸妝了)

3.以"不起泡"的方式,用指腹平均塗抹至全臉,過程應輕柔的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的畫圓按摩,針對毛孔或黑頭白頭粉刺加以多畫圓按摩幾次,。

P.S我個人如果有看到鼻頭有黑頭會用指甲由下而上輕輕刮除,之後持續用海泥洗淨,個人這樣做很久了,毛孔也不會變大,洗完後的收斂保養還是要做的唷!! 尤其是有除粉刺的時候,這是我個人的小撇步拉,不借用工具,當然我是雙手指甲乾淨下做,還有臉上一定要有洗面乳狀況下這樣比較不會太傷,大家可以試試看,但不要說是我教的,因為我都教朋友這樣做就不用去擠鼻頭的粉刺了,但是如果是鼻子的左右側臉頰處就不適合用指甲刮粉刺唷,會非常容易受傷且敏感,嚴重還會長細紋唷!!這個方式只能用在鼻頭 鼻翼處唷! 額頭的粉刺其實就是也是畫圓清潔幾次就很容易代謝掉了,不要特別去擠,還有搭配充足睡眠跟均衡飲食,其實粉刺痘痘也會減少很多唷!! 這段太長 請大家快速看過~~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方法清粉刺很又用,但又會被美容師反對的方法@@,所以大家低調低調~~但是上面這方法搭配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效果真的啵棒~不得不分享給大家拉><

4.最後最後就是讓海泥停留臉部10秒  10 9 8 7 6 5 4 3 2 1  沖水~~一次搞定洗臉卸妝去角質 PERFACT

而且這個產品也很適合帶去國外,因為量省,瓶身不大好攜帶,它有附扣環避免誤壓的,

在日本不管男生女生,20-80歲的男女都很愛用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這個我男友也是說很棒~~ 對於男生的黑頭粉刺我覺得也是超有幫助的~

可惜我男友不想公開照片><  

所以這個很適合給男朋友 女朋友 爸爸 媽媽  阿公 阿嬤  兄弟姊妹 叔叔伯伯 OK 夠了~ 我相信你只會想送給你最在乎的人,現在空氣品質真的今非昔比,

能有一瓶清潔力強卻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洗臉產品,真的是一大福音! 天天使用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真實的改變了~

與海泥合照

只有上粉底一樣好氣色一整天,皮膚細緻感提升很多~

我如果去外地,我只要帶這瓶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洗卸搞定,小罐好攜帶。

上底妝更服貼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訂購傳送門--台灣限定優惠價實施中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訂購傳送門--台灣限定優惠價實施中

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訂購傳送門--台灣限定優惠價實施中

 

如果這篇有幫助到螢幕前的您,歡迎幫我點畫面上的任一廣告與點讚給予肯定與鼓勵唷~~更歡迎轉貼分享^^

也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dunnwe2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