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4 14:02:4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佈武~清爽微甜的好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飯回來,同事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喝紅茶?"

"喝紅茶? 我不要喝那種甚麼古早味紅茶冰啦"

不是喔,昰一家好喝到不行的紅茶,喝一次你就忘不了

我心想"我記性那麼好當然忘不了啊"

在盛情難卻下,我便回應"無糖正常冰一杯"

同事馬上回"沒得選啦" 除非你要喝紅玉,但我建議第一次喝還是喝日月潭紅茶

挖哩咧這三個字在挖哩咧心中浮現 "這麼跩,還不給客製化呀"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那就試試看吧!

從12點40等到1點40,同事終於回來了(請注意  這還是有先打電話去的情況)

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起眼,杯子跟杯膜的設計也不想現在坊間的飲料店那麼高大上

但吸了第一口之後,有點明白為啥生意那麼好

現在雖然大家都強調事古早味紅茶,但很多都做不出那種味道

他們的紅茶喝了入口後帶有一點點微酸的口感,這也是我小時候喝到紅茶的味道

甜度的確是剛剛好,但對我幾乎不喝帶糖飲料的人來說下次還是會試試看他們的紅玉紅茶

但冰的部分對於平時不碰冰飲的女性朋友來說應該就不太能接受了

一杯大杯的日月潭紅茶25元,加珍珠加5元(還有分蜂蜜珍珠或黑糖珍珠)

應該算是CP值非常高的飲料店
 
但我其實最想知道的是為啥要取"天下佈武"這個名字?

是老闆愛看戰國時代的故事還是喜歡玩online game呢?

Anyway,下次大家有到師大夜市的時候不妨試試看吧 
 
台北市師大路50號
(02)2366-1190

台長: 挖哩咧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比瘦更有福 |
此分類下一篇:隱藏在小巷內的美味小店 - 厝邊
此分類上一篇:周日踩地雷之大晴天親子餐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