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5:26: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測】你的自我意識,到底強不強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你面前有張梳妝台,若你要在下列物品中,選擇一項擺上去,你會選哪一項?

1.洋娃娃
2.高級香水
3.精美的相框
4.小檯燈
5.花瓶


分析:

選擇【洋娃娃】的人
由於自我意識強烈度過高,所以常使自己有綁手綁腳的感覺。如果不把眼光投向自身以外的事物,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選擇【高級香水】的人
不論何時何地都注意保持自我形象的你,是個標準的自我意識者,會把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分得很清楚。

選擇【精美的相框】的人
你的自我意識強烈度低,而且有時會非常懶散,找時間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意識型態是有必要的。

選擇【小檯燈】的人
自我意識強烈度太過極端。只要與自己有關的事,就會變得神經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態度也會變得很奇怪。有時卻又一副不介意的樣子,基本上你是個反 覆無常的人。

選擇【花瓶】的人
自我意識度非常強烈。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可能經常會把自己裝扮、修飾的有點過度。如此一來非旦不會得到你所期待的讚美,反而會有點惹人嫌呦!

台長: 屁 × 屁:))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心 × 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的壞心眼程度 ,,
此分類上一篇:【心測】由花看出你的個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