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1:00: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激情系列武打片之『霍元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裏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霍元乙和瑋爺站在雷台上,台下擠滿水洩不通的觀眾。空氣中充斥著敵意和觀眾的叫囂。】
裁判兼旁白:「生死狀已簽!」
【裁判把生死狀亮在觀眾前面。這時栗子蹦蹦跳跳的來到霍元乙的身邊…】
栗子:「霍元乙、霍元乙,你嘛時金門第一?」
霍元乙:「你說呢?」
栗子:「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哈哈哈哈…」
【栗子又開心的跳走了。】
霍元乙:「打倒你之後我就變成金門第一了!Come on!嚇!」
【說完揮了揮幾拳,試圖增加自己的氣勢。】
台下觀眾:「打倒他!打倒他!」
瑋爺:「哼!不要太不自亮麗,自以為的傢伙。」
【兩人就這樣互相對視著…瑋爺先發動攻擊,一拳揮向霍元乙,霍元乙向後仰躲過這一拳,並展開反擊,他揮出一拳又一拳,逼得瑋爺不斷向後退,直逼到擂台邊,眼看自己就要掉下去了,他趕緊使出『鐵馬』對應來勢洶洶的霍元乙。】
瑋爺:「看我鐵馬練得不動如山,落地生根。」
【說著把右腳往地上猛力一跺!右手畫半圈合掌於胸前,並左右搖晃…他被霍元乙攻擊不但不會動搖,反而像是雙腳被強力膠黏住動也不動。霍元乙眼看自己的攻擊對瑋爺絲毫沒有影響,轉換為腳來攻擊。】
霍元乙:「看我的金剛腿!」
【語畢。腳不斷踢向瑋爺,瑋爺承受不了腳的攻擊,開始反擊,伸出他的爪子抓向霍元乙。】
霍元乙:「貓爪。」
瑋爺:「虎爪。」【又抓向霍元乙】
霍元乙:「貓爪。」【霍元乙擋下攻擊】
瑋爺:「虎爪!」【抓向霍元乙奶頭】
霍元乙:「你這變態在抓哪裡!」【抱著胸部害羞的尖叫】
瑋爺:「嘿嘿嘿!」【露出奸邪淫蕩的笑容】
霍元乙:「可惡!認真點打!嚇!」【回覆到男生的聲音】
【兩人繼續僵持著…誰也不讓誰,這時霍元乙抽出在身後藏的三節棍,開始唱…『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唱完拿三節棍鞭向瑋爺,瑋爺抵擋不了霍元乙的攻擊,終於倒下。】
裁判:「獲勝者──霍元乙!」【上前拉霍元乙的手舉起來】
觀眾歡呼:「喔耶耶耶耶~~~~」
栗子:「霍元乙!金門第一!就在今天!就在今天!哈哈哈哈!」

台長: 那陣風吹走了貓的毛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階‧梯‧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本週主打星:CTSH203特產_歪蛋男
此分類上一篇:BL激情系列之電影『頭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