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1:31:50|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ur-flap Z Plas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CC 問了一個問題

"90度的Z plasty 可以延展多長?"

"90度是要怎麼轉啊?'心想...

"理論上是一倍 增加一倍 你想像一下 不過我們都知道是做不到的"

"我就不知道..."心又想...

"那如果我把90度 兩個flap 各分成一半呢? 這個叫做什麼名字?"

"現在是在說什麼???"心再想...

"Four-flap Z plasty"

"Wow..."

"And six-flap?"

"Serious?"

 

PRS從來對我吸引力就不大

我沒有那麼精細的手工 縫6-O的尼龍線

況且又是simple... 怎麼對都對不齊...

design實在很不容易

不過我只是在抱怨兼碎碎唸

ICC真的是個厲害的老師

台長: Philip Marlowe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spitals |
此分類下一篇:Penalty Duty Shift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