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1:08:4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前感]黑夜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村上春樹出新書!

聽說他已經寫書寫了四分之一個世紀
我大概看了七年
至今還記得要考大學聯考前
翻開他最初三部曲的感覺
那種靈魂被蒸發 眼光卻異常聚焦的感覺
除了Lawrence Block之外 再沒有第二個作家的作品對我能做到這種程度
窩在房間 一口氣把一本書從頭看到尾
然後闔上書本 充分去感覺那種哀傷 無力

上一本海邊的卡夫卡對我來說似乎看到村上的疲態
感動不足 雖然情節仍然相當有趣 但就是少了點觸動人心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花了一整個晚上 把兩本一口氣看完了

聽說黑夜之後是難得的溫暖人心
那我期待著:)

台長: Philip Marlow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非法書店 |
此分類下一篇:三週書單
此分類上一篇:小聖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