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2:44: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舞
我很灰心 ........
可不可以說說你們練舞是為了什麼?
吃早餐吃個半小時
打電話叫妳快回來 大家到齊了 等你一個
你講那什麼屁話?
什麼叫做 這邊人很多 不要再那哭
你是想怎樣 你來練舞還是來吃早餐?
好算了 反正那時大家還在拉筋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了
開始雕舞了 開始跳了幾次 我矯正了你們一些動作
第一次 我跟你說 認真跳 你說好啦
第二次 我依然跟你說 認真跳 你也說好啦
第三次 我還是跟你說 認真跳 你他爹的不理我
不然你是想怎樣阿
自己不夠強就要懂得服從 懂得尊重
不然有種出來跟我BATTLE阿
把我BA抱我隨便你啦 躺在地上給你踩我都OK啦
不要這麼白目 言行舉止都放尊重點

台長: 李OX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