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21:50: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rk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心裡煩躁的原因
有很大的一部份
來自於運動這件事

是的是的
我知道什麼是"三三三"
每週三次 每次30分鐘
心跳達到130

但是
知道是一回事
去做又是一回事

每次看到這樣的句子
"運動讓人很愉快
流汗的感覺很棒"

我就真的肅然起敬

我為什麼還是無法找到運動的樂趣?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

砸下了數不清的金錢

無論強迫自己多久
就是無法持續下去

唯一喜愛的游泳俱樂部
前幾個月在忙碌的工作下
又都浪費掉了
實在鼓不起勇氣
再繳下幾個月的月費

只有等家裡樓下的游泳池開放
但等得遙遙無期啊

其餘的運動
大概撐不了二個禮拜
就宣告放棄

每天
家裡堆滿著的運動器材
與workout錄影帶
當我從它們身邊經過時
都彷彿能感覺到
它們正默默地在對我冷笑

嘲笑這個沒毅力沒恆心的傢伙啊

這次又要給我們添購什麼新朋友呢?

運動的千百個好處
我早就背得滾瓜爛熟
也不是沒有親身體驗過
持續一段時間的運動
帶給我身材上的改變
與心情上的愉悅

但是我就是習慣用那些可笑的藉口
讓自己繼續安穩地坐在電腦前
或是慵懶地賴在沙發上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我終於開始移動那不動如山的屁股前
就讓這位積極健康的小姐
多幫我踢幾下

最好能一拳把我打醒!

台長: Serenit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