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0:57:1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never time to know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又哪裡做不好了?
一位女孩睡在我旁邊,問我睡不睡的著
睡不著
她說:那我們來聊天吧
我說:恩
他問我兩個問題後睡著了
又留我一個人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晚上

本來可以出門的
今天8/24
要顧狗,本來以為可以給哥哥照顧
沒想到他也出門了
一個十六歲
一個十六歲的暑假
每天待在家,我哪也不能去
皮膚好癢
臉一直脫皮
姐姐去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狗也留下來給我顧
好累
二姐下禮拜也會不在,貓也會留下來給我顧
好累

那...
誰來照顧我呢
?

我真的甚麼都做不好嗎
位甚麼會被罵呢
我還不夠乖嗎
我的存在,對你們來說 重要嗎?
在乎嗎?

我好想飛
但是我飛不起來
我沒有飛的動力
我沒有飛的勇氣

我找不到最適當的發洩了
我找不到我存在在這世界的意義

可以讓我實現一個願望嗎
我想要的不多吧
那是我得到的也不多

十六年
沒有人陪我好好走過
位甚麼我要的世界這麼難
還是我太挑剔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離開時很想回來
回來時很想離開
或許
真的是我做不好
真的是我不夠乖
真的是我不懂事

我該改變對吧
不該依靠

你們也從來不花時間懂我







台長: 閃電溜溜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