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1:32: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與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阿.愛啊...
我現在仍不明白...
我依舊是這門學問上懵懂的初學者

你真的是對我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有種愧疚...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明言
我只當你是個好友

言情小說不管怎麼看
這門學問我依舊是參不透
當參考書的小說,遇到現實的狀況
也只能抹抹汗
退到一旁說聲"今天天氣真好"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對我好.也對我的朋友好
但是,如同旁人說的
你愛我多過.多過很多很多於我所回報的感情

想跟你說出停止的咒語
卻被心軟牽絆
我真的是欠你很多
但....這麼做真的好嗎?
一直以來的拖延...
只是拖累我們的腳步
因為
我明知這是沒有未來的路

愛情?還是麵包?
我不曾陷入過愛情的深瀾
還沒遇到那所謂"命中注定"的人
理性的處理感情...但是...這是否欺騙了你我?

我不否認..我曾期待過你的簡訊.與你的會面..
但是...
這陣日子我冷靜的想想
這似乎只是新鮮的興奮罷了

到底...該怎麼辦?

姑且不論你多次觸犯了我的原則
或是你對我的心
事實是..我真的對你沒感覺....
無法跟你說的話...我在這裡化作一曲流水綿綿向東流去
或許
總有歸心的一天
-------------------------------------------------------------------
*分手快樂與愛我別走
聽廣播剛好聽到在播這2首歌
順序..很妙
聽完分手快樂(沉浸在分手的fee中時)
突然開始唱起愛我別走=口=|||
簡直像是男女對唱~
肥皂戀愛劇重現!!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有趣阿~~~~

到底是分手來的快樂呢
還是因為愛就不要走?
呵~
人世間最複雜的就是這些情阿愛阿的~
真是...
看來我還有的學呢!!

台長: 豆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