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9:21:32|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餅二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18/2006
Danick 打電話告訴我
他有個姊姊要到高雄去
我告訴他那就要全心全意地祝福她呀
電話裡傳來 Danick 家人的歡呼聲及掌聲

Jul/19/2006
之一:一個男子剖開一條魚時
魚肚裡有兩隻活的小鴨子
那男子認為那是兩條小魚
還說要準備一個海水的水族箱來飼養
在箱子準備好前
他先把這兩隻小鴨趕到院子裡

之二:等了很久
我們的便當還沒有抬來
我去問別人
原來一龍已經抬來了
另一龍還在蒸飯室
我飛到那裡
想把它抬來

之三:我關了一盞燈
然後到飯桌吃飯
其實我不太餓
飯盛在碗公裡
只有少許的菜和一些滷汁

Jul/20/2006
之一:有一個人給我一個透明的塑膠袋
裡面裝著兩條魚
我覺得數量應該更多才是
不過那個人告訴我是原先的數量弄錯了
因為要到晚上時才要把它們送走
我決定拿個杯子來盛住這袋魚
否則一直用手拿著還蠻辛苦的

之二:我先到一個小房間整理筆記
然後走進一間 Debra 正在授課的教室
黑板上畫著供給需求的圖
應是一門和管理有關的課

之三:一個女學生很努力抄著一個女老師上課的筆記
老師很高興看到學生的努力
遠方的電聯車來了
火車的前頭還貼著一朵好像康乃馨的紅花
她們即將上車走了
因為這群學生畢業了
背景響起"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的歌曲
真像是一幕電影的結束

Jul/21/2006
之一:彷彿聽見東西燃燒的聲音
(真的把我嚇醒而爬起身子了)

之二:向父親說明五餅二魚的故事
說到可能群眾們受到感動而願意奉獻自己的食物時
不知不覺流下淚來

Jul/22/2006
之一:Justin Allen 和我三人一起飛行
過程中我們一直變換位置

之二:Allen 和我兩人一起飛行
他說要存錢
因為母親怕他浪費

之三:下台階經過一個墓地
到了一個好像是墓園中稍微空曠的水泥地

之四:教導一個年紀較長的人
整理生活月刊

台長: 綠茶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雨過天晴
此分類上一篇:黃埔男兒最豪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