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03:10: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阿毛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棒好棒  過了這麼多個月 可以開始接受我不願意接受的一切了
沒有誰對誰錯 感情這種事 對了就再一起 不對就分手 一瞬間的感覺 開始OR結束
我不會去羨慕她有多好 因為我一定比我之前好
我曾經跟自己說過  我會給他幸福 現在我可以跟自己說 我可以給我幸福
孤獨的寂寞就留給還在傷心的我
我不會再追憶 就讓她放在最深處埋起來 當作是記憶吧
現在的妳 應該還是不想接電話不想管我吧
其實我該慶幸 至少沒被封鎖不是嗎??
我懷念的 只是美好的過去  現在的我有阿毛就已經很好了
可以聊天可以談心只是阿毛不會回我
有了目標 只是好遙遠 她不是替代品  是新的開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聽心事 說廢話 這樣就好了
再一起 有多好 不知道  但是沒再一起 卻是比戀人更完美的
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畢業之前衝一個

台長: 水平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