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3:45:4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名了 1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名 ,






被呂yu wan點呢 !!!


★ ﹍ 點點點點點點


  【 自我瞭解篇 】


*你的小名:

  → 小神童 

*你是有雞雞還是沒雞雞的:

  → 有啊!!

*你的生日:

  → 就在那天~

*你的年齡:

  → 14剛滿3個月左右

*你的口頭禪:

  → Look three small !!

*你家裡有幾個人:

  → 就那幾個人而已~

*承上題,是哪幾位:

  → 來看又知咯!!


   【 喜歡篇 】


*你喜歡的歌:

  →  蘇亦承-保護色

*你喜歡的書:

  →  好看的書~

*你喜歡的食物:

  →  咖哩、雞翅、海產、炒麵

*你喜歡的東西:

  →  萬物皆美好~只要用心體會 所有東西將會變成喜歡的~

*你喜歡的顏色:

  →  彩色~象徵多采多姿!!

*你喜歡什麼季節:

  → 冬天~<冬眠+火鍋>

*你喜歡的水果:

  →  水梨、蓮霧、橘子
 
*你喜歡點名嗎:
 
  →  不錯like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男)生

  →  心地善良的女生 品德兼優 非常賢慧的人

  【 承上題篇 】


*你最愛的人:

  → 我老爸

*承上題,男的還女的:

  →  當然男的啊!!


*承上題,認識多久了:

  →  14年3個月左右吧~

*承上題,有多喜歡你/妳最愛的人:

  →  很喜歡 很喜歡~

*承上題,要結婚了嗎:

  →  我不接受這種亂倫的行為!!

*承上題,什麼時候結婚:

  →  承上~
 
*承上題,要生男的還女的:

  →  腦殘問題~


  【 討厭篇 】


*你討厭的歌:  

  →  飄移~<被本班頭皮死色胚唱過 這首歌就已貶值了>

*你討厭的書:

  →  刊登非常不雅觀 沒有水準的書!!

*你討厭的東西:

  →  噁爛的東西 下流的東西

*你討厭的食物:

  →  沒有營養又不好吃的食物

*你討厭的顏色:

  →  並沒有~

*你討厭的季節:

  →  夏天<熱死我的毛>

*你討厭的水果:

  →  壞掉的水果

*你討厭點名嗎:

  →  不會~

*你討厭哪一類型的女/男生:

  →  北懶、無理、腦殘、嘴賤、下流、人賤、卑鄙、獐頭鼠目的人


  【 最近篇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終極一家後 就很少接觸那玩意兒~

*最近在做的事:

  →  看看書~做影片!!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劉明峰-無盡的愛。。諸如此類

*最近在吃的東西:

  →  飯

*最近在看的報刊:

  →  中國日報

*最近關心的話題:

  →  全球暖化現象and社會治安and股票行情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學校

*最近常想的異性:

  →  拋七情六慾中~準備專心一致 努力達成我的目標

*最近最想做的事:

  →  想打人

*最近身體狀況:

  → 感冒、頭痛

*最近常講的話:
  
→ 幹你娘老機掰or林阿罵勒<最近在班上常講>
 

  【 選擇篇 】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金門王

*許純美和如花想當哪一個:

  →  如花<至少不會被舉的高高的 然後說:我毀容了!!>

*家人和情人選一個:

  →  家人

*無名和報台選一個:

  →  報台


  【 創這點名的人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既然你/妳如此的不自愛 那我也成全你/妳 打死你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和上題一樣 可見得 這出題的人 連扁跟打 意思都分不清楚~

      回家吃奶去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扁跟打都分錯了 何必在那丟人現眼 一昧的說謊話呢!?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白癡。你的反應是?

  → 白痴!? 白痴看所有人都以為跟自己同類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嗯~還不想死 不如您先自我了斷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你出錢 我幫你買 在幫你老大吃掉~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誰最帥? 當然是我!!  爽了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笑點在哪!?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好笑嘛!?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都幾歲了!? 心智能不能成熟些!?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那去瘋人院吧!!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並不想!!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那不要想!!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嗯~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虧? 虧three small ?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妳會相信嗎?

  → 不相信~

*創這點名的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剛才掃毒~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反正又不是我付錢!! 隨便~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沒看過你 怎回答!?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當然帥啊!!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我還活著!! 

*創這點名的人說: 哦~ 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純粹賞析!! 抓到又奈我何!?


  【 酷獸篇 】


  說出 12 個你的麻吉 !

壹﹍ 〞王apple

貳﹍ 〞亂online青森no。1敏格

參﹍ 〞水藍色音符-倪

肆﹍ 〞沙鍋大的全頭-有

伍﹍ 〞阿剛-中

陸﹍ 〞馮沛ㄗ

柒﹍ 〞陳x宇

捌﹍ 〞林x樺

玖﹍ 〞簡x均

拾﹍ 〞盧x彤

拾壹﹍ 〞周x恩

拾貳﹍ 〞張x瀚


  當然還有某些人~由於只能點12個 對另外其他人深感抱歉!!


*~   ~* *~   ~* *~   ~*


壹〞如果 8 在你前面耍智障,你的反應是?

  → 理論來講這機率低到0%以下 如果有的話 等他耍完吧!!

貳〞當你再洗澡時,4突然衝進來,你的反應是?

  → 遮下體~

參〞如果 1 跟 6 跟 3搶劫被抓去關,你會去看誰?

  → 當然3個都去看~既然這都是填麻吉了 不去看還算麻吉嘛!?

肆〞當你再玩電腦玩的正爽時,7把你螢幕關掉,你會怎樣?

  → 再打開!! 並對他say:幹!!

伍〞你覺得1、4、8、12、6哪個最帥?

  → 勉強說4和12好了 題目裡面只有他們兩個男的

陸〞你覺得2、3、5、7、9哪個最正?

  → 5、7

柒〞如果你在海邊散步,突然10抱住你/妳,你的反應是?

  → 嚇到我的毛!!

捌〞當你在回到家時,發現 3 跟 7擁吻,你的反應是?

  → 先拍照存證再說!!

玖〞當你在看電視時,5偷親你、9抱著你,你的反應是?

  → 澇跑再說!!

拾〞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長的很像 4 跟 6 跟 2在安全島打架,你的直覺是誰?

  → 4打6吧!! 

拾壹〞 如果 4 跟 6 跟 2說要煮飯給你/妳吃,你會選擇誰?

  → 6 畢竟家裡是開店的!!

拾貳〞如果 11在你旁邊碎碎唸,你會怎樣?

  → 吼細啦

拾參〞如果換換愛裡面的霍達是12 女主角是 2,你的反應是?

  → 笑死我的毛~

拾肆〞如果終極一班裡面的汪大東是 3安琪是 4,你的反應是?

  → 也會笑死我的毛!!

拾伍〞如果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是 5女主角是 12,你的反應是?

  → 毛被笑光了!!

拾陸〞如果犬夜叉裡面的犬夜叉是 7阿籬是 8,你的反應是?

  → 嗯~坐下來觀賞!!

拾柒〞如果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的小明是 9艾蜜莉是10,你的反應是?

  → 看好戲~

拾捌〞如果上面你都沒看過 11叫你去死,你會怎樣?

  → 改天讓他叫叫看!!

拾玖〞如果 11跟 3在你家洗澡,發出怪怪的聲音,你的反應是?

  → 所謂的怪聲音是指!?

貳拾〞如果 5趁你不注意時,往你頭八下去,你的反應是?

  → 八回去~

貳壹〞當你再洗澡的時,外面傳來拍照的聲音,而那個拍照的人是 9,你的反應是?

  → 報警抓他~

貳貳〞如果 2跟你說我肚子好餓,你會說什麼?

  → 吃什麼!?

貳參〞當你在玩電腦玩的很爽時, 8在鬧你、 7一直打電話,你會罵誰?

  →  看心情~

貳肆〞你覺得 6 跟 5 跟 4哪個最愛照鏡子?

  → 6吧!! 女的

貳伍〞你覺得 3跟 1跟 12哪個最愛美?

  → 1和3吧~ 原因同上

貳陸〞你覺得 1跟 5跟 9跟 11哪個跟你最有可能談戀愛?

  → 挖阿災~

貳柒〞如果有一天晚上你接到鬼來電,聲音很像 12跟 2跟 11你覺得是誰鬧你的?

  → 3個可能性都非常大~

貳捌〞如果 6吃了蒜頭之後,又在你面前打隔,你的反應是?

  → 遠離案發現場~

貳玖〞如果 11在你面前放屁,你的反應是?

  → 以牙還牙 以屁還屁

參拾〞如果 5在你面前打噴嚏,你的反應是?

  → 扔衛生紙給他

參壹〞當你在玩線上遊戲玩的正爽的時候,結果 2不小心把網路線整個ㄘㄨㄚˋ掉,你的反應是?

  → say:幹x女x

參貳〞如果 7 跟12 跟9都喜歡你/妳,你會選擇誰呢?

  → 不知道~

參參〞當 7號在挖耳朵時,結果 3不小心撞到 7號,挖耳朵的手整隻穿過去,你的反應

  → 先看一下~ 沒事的話 在笑!!  

參肆〞你若看到 6號在跟 10號求婚,你的反應是?

  → 阿娘喂阿~

參伍〞4號跟9號去你家,結果睡覺時,妳從房間聽來怪聲,卻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妳的反應是?

  → 進去看看再說!!

參陸〞 11號去你家住,晚上睡覺時,他身體整個壓在你/妳身上,你的反應是?

  → 把他踢開~

參柒〞你覺得你/妳有可能跟2號交往嗎?

  → 男的ㄟˇ

參捌〞你覺得4號有可能跟7號在一起嗎?

  → 挖阿災!!

參玖〞某天 6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理論上 這機率也是低到0%以下 如果有的話 不會 

       蹉跎莫遣韶光老   人生惟有讀書好

肆拾〞如果 2說嫁給我吧!,你的反應是?

  → 去吃屎吧!!

肆貳〞當你在睡覺時,12在你/妳旁邊大叫,妳的反應是?

  → 起來打他!!

肆參〞當你回到家時,發現 1跟11嘿咻,你的反應是?

→ 先以手機將全程錄下來再說~

肆肆〞當你在看鬼片時,發現後面有個人翻白眼在你背後,而那個人就是 1,你的反應是?

  → 翻回去~~

肆伍〞如果 2在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深情的看著你/妳唱,你的反應是?

  → 看錯人!?

肆陸〞你明明看到 3從廁所走進去,出來的卻是 4還一臉很爽的樣子,你的反應是?

  → 在裡面勾ㄍㄧ!?

肆柒〞如果 5找你/妳PK某遊戲,輸的要親 6號,而且嘴對嘴,你會答應嗎?

  → 玩CSor七龍珠?  那我答應吧!!

肆捌〞如果你/妳媽就是 7,你/妳爸就是 8,你的反應是?

  → 相反吧!! 

肆玖〞你明明看到 9要去買衣服,回來的卻是 10幫 9拿回來,你覺得10是9的誰?

  →

伍拾〞如果 11抱 12到浴室去,你覺得11跟12要做什麼?

  → 洗澡 !

伍壹〞1~12說:題目到此為止,不要在往下拉了。你會怎麼回答?

  → 喔~


〝☆ 點人了 ﹍ 〝 】


   壹﹍ 〞 呂YUWAN


   貳﹍ 〞 王APPLE


   參﹍ 〞 倪


   肆﹍ 〞 馮沛ㄗ


   伍﹍ 〞 簡X均

台長: X魔鬼神童X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的ooxx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Part2 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