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3:19:1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有塊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月23日 星期天 天氣晴

這一天去新家繞繞,盤算著如何進行裝潢搬家。

眼看著整個特區都裝潢入住了,只剩寒舍依舊空空如也,有點焦急。鄰居盛傳這一戶主人長居國外,可能只是個投資客。加油啊,小劉!

三樓漏水的問題,建商竟然在外牆塗個類似矽膠的物質來彌補上兩次從內施打補漏劑的失敗,真是令我擔心啊。矽膠不耐日曬,壞掉之後反而讓後續補漏更加麻煩。

樓梯固定窗這次下雨竟然滲水了,好個鵝排氣密窗啊!鋁窗老闆還是硬說是氣候冷熱變化濕氣凝結留下,可是玻璃窗上一點水痕都沒有,真是好樣的,令我無法理解。

特二范總幹人不錯,剛好碰到他要去農地採果,所以跟著也去看了看。過了芎林市區往山裡走,心想還真是遠啊。後來繞到一條步道進去了,真有豁然開朗之勢。

景色宜人,綠意盎然,真是如此。環顧這裡可用人煙罕至形容,我想自己大概沒膽一個人來吧。所以農場開發之事,還得多斟酌斟酌。不過此區前地主已栽植柑橘,只要稍加維護,每年就有果子享用,倒是誘人。范總幹的農地上已經補種上各種水果和蔬菜,加上原有的柑橘,真是多樣的厲害啊。范總幹要我採下小黃瓜食用,雖然是不灑農藥的,但我怕有小蟲灑尿啊,所以只小吃一口,沒吃出味道,說不出うまい這類的話啦。無論如何,謝謝啦,范總幹。

這一區螞蟻小蟲不少,也看到了可惡的星天牛,天然的是好也是壞啊!




台長: 地中海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