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1:30: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的糟糕帳--偽春菜躁進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紀念日!!!!

不知不覺的寫了一個禮拜~~

....對不起,的確是沒什麼好賀的b
等一個月紀念日再來賀好了...

*二二八

話說今天有牽手護台灣的活動,身為台灣人實在應該去牽個手...
但是我沒去...(喔)
沒辦法今天要補習啊~
其實那個活動不但意義重大,看起來還很好玩!
要是從第一個人通電然後最後一個人拿燈泡的話...(二二八紀念碑飛來)

總之能從台灣頭牽到台灣尾,真是了不起啊!
在這個日子裡,我雖然沒辦法參與,但還是對被通電的人..不是..
對所有二二八事件的關係者和台灣的民眾致意~

*好科技的一天

所以回來之後都在弄那個偽春菜啦~
之前都已經想要放棄了,卻在昨天發現一線曙光...

原來有中文化的繁體 伺か!

太好了太好了馬上連到中文同盟去下載解壓縮看教學~
一口氣弄完,很高興的打開...

偵測不到%^&*(主程式),請重試。

天啊我幹嘛~~我幹嘛把主程式刪掉啊~~/=口=/
我還以為中文化套件不用主程式了~~|||
還擔心不相容把它刪了!
你網站為什麼不寫清楚啊~(喂)

不過幸好有把之前的幾個日文人格備份下來,不然我真的要翻桌了...
反正就很麻煩的再去下了一次主程式,大概都弄好之後打開跑..
喔喔...選單真的都是中文耶~~(樂)
雖然現在跑起日文人格有點小bug,但沒什麼大礙就是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接著讓小青蛙羅莉入主桌面之後,開始執行下個目標--
做人格。

看了一下教學區,發現又比我想像中的難很多...
原本以為有製作人格的功能,
想說只要按一按,輸入一下臺詞,匯入圖片就ok了
但事實是要寫編碼...
臺詞圖片什麼的指定檔都要用寫的...天啊..
你叫一個windows的長期用戶情何以堪!!
這種生物已經習慣按選單了現在你叫他寫編碼你到底是不是人好我知道你不是(爆)

不過都到這一步了,不做做看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就下載了範例人格下來試
不愧是範例...每個描述檔裡都有大概的指引
只要照著更改一下就可以換換臺詞、增加對話之類的
因為只要copy上面的編碼就可以了...
就這樣順利的改了大部分的事件,還心想"原來沒這麼難嘛"

接著開始得寸進尺的做起外表(shell)來了~
因為外表好像頗麻煩的,要畫很多表情
決定先隨便畫一個試用的就好~
很快的完成試用一號機,存成png檔,
想說再來只要扔進目錄就好~

但...萬萬沒想到今天最大的難關就在這裡!!

做個外表竟然還要寫描述檔啊~~
而且這次沒得co沒得改啊~~
只好硬著頭皮邊看教學邊一歩歩慢慢寫
存好檔跑一遍結果...人物沒出來..._| ̄|○
鼓起幹勁又修了半天,終於~
可愛(?)的一號機在桌面說你好了~~
小成功~~~ ﹨(.▽ . )∕﹨( . ▽.)∕

最後還是沒有大成功啦,因為另一個partner怎樣都弄不出來.._| ̄|○

這次雖然只能算是半個自製人格,而且還不會動
但是我已經興奮的要命了~~
開始認真設定下一個shell吧~~

哈哈,有一種超強的成就感...=w= /
今天可以笑著睡著吧~!

*圖為test用一號機

台長: dowb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