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21:51:5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到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跟嘉義說掰掰了,真是有點捨不得阿
感覺這一年是在偷時間,以後大概不能這麼自由自在了吧!
我不太相信命運,但或許有些事情真的是注定好的
我會想念我的學生們的
無法陪你們到最後,但我會在心底陪你們一起努力
因為你們也是我最後的學生、最珍貴的回憶
不管好的、壞的,其實最後都很美好。

對柯南這部漫畫來說,最後的ending是什麼呢?
有時候沒有看到結局才是更吸引人吧!
在這一年我已經完成我的階段性任務
未來的一年我想學一些更具現實性的東西
不想再用「君子不器」來掩蓋自己的無知無能
雖然研究文學是一件快樂的事
以前當研究生時也充分享受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找到一個能付出心力的工作才是目前的重要任務阿!

 

台長: 阿里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