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7:28:38|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爵得一些話語 一些心情 或許我只能在這裡說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都只能在這裡說

或許在這我說不出來

可是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想發洩出來

這個禮拜

我真的衰到極點

鍊攻的速度掉到最低朝

開團失敗?沒關係

被人說不硬?沒關係

被朋友酸?我不想這樣

一心一意幫忙擬稿好人物屬性

人物配點 人物技能

即使裝備你也都比我好

是阿

我不是什麼台幣戰士

我也不是什麼金礦山

我生不出錢

錢也不會讓我生出來

BUT

曾幾何時你有想過

當你說你的裝很怎樣怎樣的時候

聽的人事如何想的呢?

你是為自己驕傲

還是只是想要炫燿呢?

我不懂

那天明明適用開玩笑的語氣

說我酸你?

好吧。

既然你想把誤會用的如此深

那我也沒有辦法

貓爵

我也只是暫時離開

下次回去

我只希望自己是有成長的人

變成熟點也好。

好多好多話

可以在這邊說

可是好多好多事

都說不出來。

我悶 我累 我納悶 我疑惑

離開的這段時間

我會遺忘 放棄

至少下次回去我會是從前的我

至少我會變

我也希望我會變...

台長: 笨宇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會的,我期待看見你成為成熟穩重的大男人
那一天相信不遠的,很快就到來!
2008-06-06 20:0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