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19:31|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淚,在我心泛起了疼痛的漣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淚,在我心泛起了疼痛的漣漪。

就在這樣一個孤單的夜裡,才會有那個顫抖的勇氣,一個字、一個字反覆去閱讀屬於你泣血的控訴。我,竟也無能為力地想哭,而淚水又如何,只是一種短暫的麻木。當一個個箭頭指向無情的我,我無言了。無情的不是我,是時空的交錯,就像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樣,只會扯裂痛苦的傷痕。而淚,就這樣殘忍地再度沸騰那個傷口。。。

你,一個前世的約定。而我們在這光影交錯的世界裡互相鬆開了手,靈魂似乎又緊緊交握,ㄧ幕幕上演、謝幕;上演、謝幕;該散場的戲幕卻在後台不斷輪播;所有情愛的心緒,被燃燒到無人能夠承受。你說,沒有人能夠站在火中而不被毀滅。是啊!那種滾燙的愛或許人的ㄧ生中,只要ㄧ次就夠。難道是我太把「愛」理想化?我ㄧ直在想:愛,不該是毀滅,是嗎?還是,我又不懂了。。。

我必須、我必須、I have to….,我必須降溫。不然,你我終究走向毀滅。You know???? 突然感到恐懼,恐懼與矛盾,孤單與心疼,所有的情緒一瞬間泛上心頭,酸酸澀澀,卻疼痛。想著這世界所有相同孤單的人,愛情,這磨人的玩意ㄦ。我有什麼本錢可以玩?如果,我沒有可以承擔孤單的能力,我就沒有本錢可以談愛情;如果,我沒有可以承擔你的傷悲的能力,我就沒有本錢可以談愛情;如果,我沒有辦法讓愛我的人再也不哭泣,我就沒有本錢可以談愛情;如果,我沒有辦法讓愛我的人洋溢幸福的笑臉,我就沒有本錢可以談愛情。。。

所以,你的淚,在我的心湖上,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疼痛的漣漪。那波源不斷抽搐著,一波又一波,痛的我無法承受。ㄧ次次為你感到心疼,你不懂嗎?還是要這樣一直傷害自己?而我,也只能無力地站在十六個鐘頭之後的地球,望著你的背影心傷。不要回頭,往前走;不要回頭,往前走,你知道嗎?地球是圓的。如果在這球體表面,假設你的位置為A,我的位置為B;就在最大的直徑切點,我們可以畫一個同心圓,調整好彼此的腳步,這同心圓將會讓我們相逢。懂嗎?所以,請你務必往前走,不要回頭。。。

不要再輕言傷悲,因為,你的淚,一直在我心湖泛起了一圈圈疼痛的漣漪。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裡的深情 |
此分類下一篇:馬克杯
此分類上一篇:忘卻孤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