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2:34:5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時光機 國語篇 總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東寂寞噗  音樂時光機 國語篇 ~葉蒨文 - 瀟灑走一回 葉蒨文 - 瀟灑走一回 葉蒨文-真心真意過一生 葉蒨文-真心真意過一生 (music) (dance)
阿東寂寞噗 分享 陳淑樺 笑紅塵 陳淑樺 笑紅塵 只記今朝笑 林青霞 只记今朝笑/林青霞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林子祥 葉蒨文 選擇 林子祥 葉蒨文 選擇 葉蒨文、林子祥 - 重逢 葉蒨文、林子祥 - 重逢 天長地久 林子祥 葉蒨文-天長地久 (cozy) (music)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麗芬-得意的笑 李麗芬-得意的笑 李宗盛 - 凡人歌 李宗盛 - 凡人歌 周華健 - 刀劍如夢 周華健 - 刀劍如夢 (music) (dance)
海檸檬  好懷念這些歌曲!都是我在流浪狀態時候的作品
阿東寂寞噗 分享 辛曉琪 - 倆倆相忘 辛曉琪 - 倆倆相忘 蔡幸娟 - 問情 蔡幸娟——问情(KTV版) 簾後 張清芳 簾後 (music) (headspin)
阿東寂寞噗 分享 萬芳-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萬芳-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萬芳 - 猜心 萬芳 - 猜心 許景淳 - 路長情更長 許景淳 - 路長情更長 (music)
阿東寂寞噗 分享 鄺美雲 - 半個吻 鄺美雲 - 半個吻 關淑怡 - 難得有情人 關淑怡 - 難得有情人 MTV 國語版 王馨平 - 別問我是誰 王馨平 - 別問我是誰 (music)
阿東寂寞噗 分享 孫耀威 酒井法子 有緣千里孫耀威和酒井法子合唱---有緣千里 高明駿 王馨平 今生註定 高明駿 & 王馨平 - 今生註定 成龍 蘇慧倫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龍 蘇慧倫-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玟 好心情 KTV 李玟 好心情 (cozy) (dance)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玟 - 爱你在每一天 李玟 - 爱你在每一天 [KTV] ktv.playinmel.com 李玟-真的想見你 李玟-真的想見你 (music) (cozy) (gym)
阿東寂寞噗  晚安 音樂派 Stay With Me CoCoLee-Stay with me(concert version) CoCoLee (headspin) (gym)
阿東寂寞噗 分享 Do You Want My Love Do You Want My LoveCoCoLee (heart_beat) (gym) CoCo Lee - Do You Want My Love (Live In Korea) (rock)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玟 - 愛你是我的自由 李玟 - 爱你是我的自由 [KTV] ktv.playinmel.com (dance) (K) 李玟 你是我的Superman 李玟 你是我的Superman KTV (mmm) (gym)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玟 真情人 李玟KTV真情人 李玟-顏色 李玟-顏色 (haha) (banana_cool) (dance)
阿東寂寞噗 分享 Sunny Day CoCo 李玟 - 1996~2009舞曲集錦 CoCo 李玟 - 1996~2009舞曲歌主打MV精選 (dance) (applause) (worship)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李玟 Coco Lee - Di Da Di (POD club mix) 向女神致敬! 李玟 Coco Lee - Di Da Di (POD club mix) 向女神致敬! (dance)Maria Montell - Di da di Maria Montell - Di da di (and so the story goes)  




                              
              
 

台長: 東哥音樂噗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