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3:20: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就想吐的笑話第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七月到了,什麼最可怕,最噁心的事呢?不是撞倒鬼,而是看了想吐的笑話~~~~~

㊣〔看了就想吐的笑話第一則〕

有一人很喜歡“麻辣粉絲煲”這道菜。

有一次,他上飯館,又點了這道菜。

但侍者告訴他,這道菜已經賣完了。“真的賣完了嗎?”他很失望地問。

“先生,真的賣完了。你瞧, 最後一份賣給那桌的先生了。”侍者回答道。

那人順著侍者的指點,看見有個很體面的紳士坐在鄰座。

紳士的飯菜已經吃得差不多了,但那份“麻辣粉絲煲”居然還是滿滿的。

那人覺得紳士很浪費美味,所以他走到紳士旁邊,指著那份“麻辣粉絲煲”,很有禮貌地問︰“先生,您這還要嗎?”

紳士很有風度地搖搖頭。

於是那人立刻坐下,拿起調羹狼吞虎咽起來。

風卷殘雲,一會兒一半下肚了,突然間他發現在砂鍋底躺著一只很小很小但皮毛已長全的小老鼠。

一陣噁心,那人把吃下去的所有粉絲通通吐回了砂鍋裡。

當他在那兒翻胃不已的時候,那紳士用很同情的眼光看著他,說︰“很噁心是嗎?剛才我也是這樣……”


───我一定是分隔線───


㊣〔看了就想吐的笑話第二則〕

這天,酒店老板正在大廳巡視。

來了一乞丐上前說道︰“老板給個牙簽行嗎?”

老板給他一個打發走了。

一會兒,又來一個乞丐,也是來要牙簽的。

老板心想現在這乞丐怎麼不要飯改要牙簽了?

也同樣給他一個打發走了,沒過多久,又來一個乞丐。

老板對他說︰“你也是來要牙簽的嗎?”

乞丐說︰“有個人吐了,可我晚了一步,已經被前面兩個乞丐把能吃的都吃了,現在只剩下湯了。

你能給我個吸管嗎?



───我還是分隔線───

㊣〔看了就想吐的笑話第三則〕

老大、老二乘坐飛機,老二暈機,不停嘔吐。

一袋吐滿,老大只好去取袋子,等他回來時,發覺全機人都在不停嘔吐。

老大問其原因,老二說︰“我看到這只袋子也吐滿了,只好又喝進去了半袋,結果他們就全吐了。”



───我是分隔線的親戚───

㊣〔看了就想吐的笑話第四則〕

有一天,老大和老二又去戲院看戲,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並為此打賭。

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那裡邊的東西。”

不幸,老大輸了,于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

二人接著賭下邊的情節,這次,老二輸了。

只見老二抱起一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

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

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