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04:05:0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芸京 壞了 相反的我 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了】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斑駁的氣息

眼看愛 慢慢的腐敗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深海  這個世界上   什麼東西不會壞  OH~

 

 大口的呼吸   像離了水的魚
大步的離去   用我最後一絲力氣

每陣風   每場雨
都加速愛情的凋零 散發出斑駁的氣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都怪我  偏偏要去愛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
不管那時候  愛得多不知好歹  壞了就該淘汰  壞了就該淘汰

 

作詞:徐世珍  司魚
作曲:陳彥輝  梁小燕
演唱:張芸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rZY_YuHsY&feature=related

 

 


【相反的我】


我看見鏡子後面  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  她  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  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  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  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  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  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  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  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  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  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  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OH~~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  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   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   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   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   變成一個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啦~~啦~~啦~  相反的我

我想要  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  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張芸京 Skot Suyama
演唱:張芸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6ldxNhxik

台長: 海豚藍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隨言京語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雙京
此分類上一篇:990620張芸京相反的我高雄預購簽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