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04:51:0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易愛上一個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也許是濫情的一個藉口

但其實寂寞的背後

只是渴望有一個人能在身旁

聽著  陪著  守候著

開心時牽起自己的手    甜甜地彼此互相依偎著

難過時挺上自己的肩     靜靜地為我遞上一丁點溫柔

哪怕一個擁抱  哪怕只是無言  也好

讓自己輕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但讓自己放棄卻很難

因為妳已奉上自己的心

 

跳脫放棄    又談何容易 

看見妳   我又該怎麼說服自己

 

我,不喜歡妳了...

 

但午夜夢迴   我卻仍然想著妳   正如此刻

 

而妳和妳愛的那個她   卻睡得正甜呢

也許   只有眼淚    懂得我的悲哀

 

此刻   我孤單想妳的    悲哀

台長: 海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書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如我眼中的藍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