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1:13: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行之完結篇 20050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輩家真的真的太舒適 還得看到台灣的節目耶
前輩真是個大好人啊 我們非親非故地
不但住不用錢 還可以無限上網 還可以看DVD 還可以自行使用他家的東西......
劇團的人 真正好呀.....
既然如此 我也要有所貢獻 所以 我就陪他一起感冒了
一個咳嗽 一個擤鼻涕 但 不怕死的兩個人 還是努力地抽煙 哈哈哈

來了這裡也要看看戲嘛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正好舉辦亞洲當代戲劇季
台灣的"嬉戲"(創作社)也來了
我去看了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出的"人模狗樣"
嗯 在中國大陸藝文的消費算是不便宜的 不過學生還是有些優惠
可能在台北看多了類似的演出 看完之後
嗯 演員有用力 有表演
又深深地感受到兩地表演風格不同

中秋節在台灣是烤肉節 不知道何時開始 家家戶戶都一定要烤肉
來了上海還是想烤肉耶....
’前輩這裡中秋節在做啥啊?’
’沒做啥啊!賞月,吃月餅’
’沒人烤肉喔!?我好想烤肉唷!’
’這樣啊!那我們去下河迷倉那裡和劇組的人烤肉’
’好耶’
就這樣我們今天17號晚上就烤起肉來
我覺得 烤肉最好玩的就是一群人聚在架子前面搶東西吃
那種感覺呢 嗯..很難形容 團聚-劇團
呵呵呵 不知道會不會帶動之後上海也來中秋烤肉

19號我就要前進北京 開始要過著簡樸生活囉
先住青年旅社 大概不可以無限上網 也沒有注音鍵盤 注音輸入法
所以啊
各位朋友啊
我們有緣再相見了..........................



台長: lije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