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1 10:02:22|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單身派對

上個月在信箱收到Amy的喜帖,坐在沙發上望著它想了很久,到底像這樣,炮友發喜帖給炮友的機率有多少?這是我參加過非常奇妙的婚禮,婚禮上新娘的表兄弟們一桌,新郎的表姊妹一桌,一頓飯聽了一肚子八卦。

「收到喜帖了嗎?希望我地址沒有寫錯。」LINE的那頭,是Amy,傳來關心喜帖的事。

「會來嗎?真的很希望能獲得你的祝福。」

那時我們都還年輕,表面上像是男女朋友,私下很有默契地各玩各的,當時記得,Amy不願意被婚姻束縛,如今要結婚了。 哈,我就去一趟高雄看看新郎長什麼樣子,可以恩愛到要結婚。 太早搭高鐵的結果就是八點多就到了左營,飯店也還沒到時間可以入住,打電話給Amy,約莫半小時,人來了。Amy這幾年身材變的更好了,胸部幾乎快撐開了鈕扣,緊實的翹臀。

「等很久了嗎?你沒帶女朋友一起來嗎?」猜不透那燦爛的笑容,到底是幸福的笑容?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呢?

我不知道要帶哪一個才是女友,Amy燦笑的請我上車,車上彌漫著熟悉的香水味。一路上Amy開始說怎麼認識現在的老公,兩個人的交往過程,怎麼求婚又怎麼計劃婚禮。

「時間還早,我們去旗津好嗎?」Amy沒有猶豫說好,前往旗津的路上,我腦子起了邪念。刻意讓Amy將車停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我故意將手上的咖啡打翻在她的衣服上。

唉呀!我真是不小心!趕緊拿出紙巾幫Amy擦拭衣服上的咖啡,從邊路擦到內側再擦到重點部位,這一擦,擦出了火花,擦出了成為新娘結束單身前的慾念。我用多年來訓練出的手法將她寬衣解帶,將肉棒放進Amy的嘴裡不停吸允,時而按壓著她的頭幫我努力服務,嘴裡含著肉棒,眼睛不時看看我,眼神示意著這根始終美味可口。

「我要出來了!」往Amy的嘴裡用力一頂,一股溫暖濃稠的熱流衝進喉嚨,原來精液有些咖啡的味道其實不錯!我們在車子裡沉默了好久,她應該是在猜不到我為什麼突然來這麼一招吧!

「晚上有告別單身派對,要來嗎?」當然去。 單身派對就舉辦在婚禮會場的飯店裡,Amy包下了可以容納多人的總統套房,雖說是總統套房,朋友也不過來了10幾個,清一色的男性和一位Amy的姊妹淘,這個比例不太OK,不過也對,本來就是Amy告別單身的狂歡派對。Amy的好友首先提議玩遊戲來讓氣氛熱絡,真心話大冒險。

「來來來,真心話大冒險的規矩如下,我們有14個人,這裡有A~K加上鬼牌共14張牌,抽到A的人,可以指定一個號碼跟拿到鬼牌的人做一件事,或是說出一段別人不知道的秘密,或是把公杯裡的酒喝光。」公杯裡的東西真的很噁心,幾種酒混在一起不打緊,有不明液體,提高選真心話,不選大冒險!

「哈哈哈,我拿到A了,拿到6的人要熱吻拿到鬼牌的人30秒!」抽到A的人亢奮的說著,全場驚呼聲四起,男人玩起遊戲也非常乾脆,縱使畫面不舒服,拿到6跟鬼牌的兩位男性持續親了30秒。

「拿到K的人要把手放進拿到鬼牌的人的褲子裡摸屁股一分鐘,而且要搓揉撫摸喔!」摸屁股的人使勁的又抓又捏的,被摸的那位眼框含淚哭笑不得。 類似的懲罰進行了十幾輪,很幸運的,都沒我的事,我倒是看的很開心,畢竟一群帥哥這樣彼此玩弄還挺有趣的。

「好啦!這次總算讓我抽到A啦!我要來個狠一點的!我指定拿到5的人,要把拿到鬼牌的人,弄硬或弄濕!」剛被抓屁股的苦主,在被抓了屁股、夾了奶頭、舔了某男跨下的奶油後,終於幸運的抽到A。 一直沒事的我,這局居然讓我抽到鬼牌,但OK,因為現場都玩開了,敢玩敢當不是嗎?

「你想怎麼來?配合你,趕快把懲罰完成。」拿到5的男性是可愛小屁股Hank先生,主動走到他旁邊坐下,靠近他的耳邊說著。玩咖就是玩家,主動吻上我的嘴唇,這是吻過幾百位女性的老司機。Hank左手摟著我一邊親吻著,右手慢慢游移到我的肉棒上,這一幕驚嚇到現場所有人,沒想到這局玩的那麼大。

真是接吻高手,我鎮定的整理身上的衣物,蠻奇怪的感覺坐回原來位置上,啊啊啊,竟然跟男人接吻。

「我想來改一下遊戲規矩,避免男男失控玩起來,所以現場的女性不用抽牌,直接可以下指令給牌組的男人,若指定的牌沒人抽到,那麼就要給大家打一炮,你們OK嗎?」萬一擦槍走火,男男互入就真的要告別菊花台,不如我先開口了。

「既然大家都同意,新的遊戲規則,若指定的牌沒人抽到,無論是用任何部位或是任何方式。不想玩的現在可以離開,留下來的可以當觀眾。」

這條件女性都欣然接受。

終於喊到沒指定的牌。她們各自從床邊的左右兩側爬上來,男人們將手放在兩個女人的胸部上揉捏著,有的溫柔地吻著身體各處,其中一位Betty忍不住讓手去探索男根,隔著衣物輕輕愛撫著,原本堅挺的肉棒更硬更緊繃了。Amy已經被解開腰間的帶子,撥開身上的外套,將她的雙腿打開,能清楚聽見吸允的聲音。

彷彿聽見有觀眾嚥口水的聲音,這樣子讓現場的氣氛變得異常興奮,Amy已經忍不住環抱住男人的脖子激烈的索吻著,其他的男人輕撫著她的背部,右側男人的手也沒閒著,嘴巴不停舔舐著下體,手指在最濕潤的時候進攻了最深處,而雙管齊下的Betty敏感的放聲浪叫。她似乎潮吹的厲害,大腿間都是淫水,聽到右側男人淫笑了兩聲,那聲音,似乎已經準備上演活春宮。

左側男人停止了親吻,抓開Betty一直沒離開放在肉棒的手,把身體挪到上方,把肉棒靠近她的嘴邊。仿佛又聽見吞口水的聲音,左側幾個男人躺在床上,Amy跪趴在他們腿間努力,使出畢生絕活要讓這些傢伙繳械,當Amy把我的肉棒放進嘴裡忘情的舔吸著,我再度把Amy的雙腿撐開,雙手在陰部上不停愛撫,然後將肉棒在她的洞口前不停磨擦著。

拜託不要這樣折磨我好嗎?我真的好想要,無論是哪根肉棒都好,快點插進來好嗎?Amy很小聲的哀求著,也沒忘記繼續讓嘴巴服務,右側男人聽見了Amy的哀求,將肉棒也挺進入她的身體,一穴兩根肉棒,一邊抽插著一邊愛撫私處,而Amy的嘴,又含著另一個男人的肉棒只能嗚咽呻吟著。很快的,她又潮吹了。

右側男人停了,跟左側男人換了位置,沾滿淫水的肉棒靠近Amy的臉,她很自動的抓住它趕緊放進嘴巴裡,啊!整晚被弄了多次潮吹,左側男人沒什麼猶豫,就定位置後就直搗花心,交雜大量淫水的抽插聲漫佈在房間內,更壞的我,一邊幹Amy的罩門,她立馬潮吹癱趴在床上,可是繼續被幹著。多P真的很累,女人很難顧及兩個男人以上,同時自己高潮不斷,幾個男人在Amy體內射出大量精液後離開床邊。右側的戰場男人們,則是把Betty摟近跨坐在身上,算是抱著用坐姿插入,呻吟浪叫,直到高潮。

不知道射了幾次,最後我不小心睡了,直到Amy走近床邊把我叫醒,由她的臉上表情很明顯的知道,剛剛進行的活動,讓她留下難忘的告別單身趴。

台長: dohe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二七與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品玉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射了三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