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1:15: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默契~有點嚇人...
難怪最近都感到身旁陰森森!!
哈哈哈

今天唱歌好"害"~有種很解放的感覺
如果每天都有忘我的感覺!就好了
這周考試周~真煩人因為還要唸書
但口口聲聲說要唸書@@但卻沒有幾天
是在唸書ㄉ...@@哈哈阿
我想~~這也是你預料之中的八!哈哈阿

我的床~已經被我睡到膩了..想睡地板
卻又會很冷!~明天要到學校考生身評!
為了考個小考去學校!媽阿~~誰叫我...

今天看你穿那件牛仔褲!!好像好看了一點哈哈哈~~因為長點肉了...這樣好多
了~~因為比較不嚇人..下次出門~記得
帶肉喔!!

台長: °CAROL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