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5:59:1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澎湖遊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北鼻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終於落幕了

這幾天看著北鼻這樣的笑 

我有多希望你的每天都可以這樣子

 

簡單的說一下我們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 撘10點40的飛機11點多到澎湖

到了以後呢 先到我們的旅館

兩點我們去海洋牧場餵海鱱 釣

超屌的!!船上呢只有只有 我們四個!!!

超多隻的有點可怕 我又鬧了個笑話

我用力的丟下我的餌 撲通<嗯!很響亮>

阿!有魚在吃餌了 <ㄆ一ㄚ>"很響亮"我的魚線段了

旁邊的人目光朝我照射 開始竊笑 

ㄟㄟ!我差點掉下去耶!去~

之後那邊的人叫我們去吃麵線烤牡蠣

超多的啦!吃到會膩

四點多 回程 睡覺 等夜釣小管  等九點

釣了兩個小時 四百塊換一碗麵線 因為...

什麼也沒釣到 一氣之下 跑去逛街

晚上小酌一下 我沒說有人喝醉唷!真的!

 

第二天 玩水 險礁 吉貝島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大力水手 甜甜圈 

最後一個 害我不敢下水的浮潛

因為只給我一個救生衣 一個蛙鏡 連吸管都沒有

要靠自己換氣 阿我是我游泳唷! 哼!

很空虛的結束了險礁之旅前往吉貝島

租了摩托車 很好20分鐘 環島結束

心得:前山活人後山好兄弟"

之後吃個冰 看到一間"老公老婆的店

不錯特別 逛了一下 等我們的船來

北鼻還在學人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PS一下 險礁 吉貝島 都在晃耶!

意思是我們漂在海上面嗎?

之後回飯店 逛觀光夜市 回飯店

第三天 本來要找浮潛的地方結果...

倒了......... = = 

之後去了隘門 我就是在這曬黑的!

還有啊!我在這學會游泳的唷!

因為我怎麼都游不起來 一氣之下 我就學

   "死人漂"

啊!我就會了!XD 好棒唷!

晚上吃了海鮮大餐 北鼻吃魚吃的好專注好可愛

因為釣不到海鱱 釣不到小管 

晚上我們跑去釣...<蝦>

之後叫了燒酒蝦 一大鍋 吃的很爽

又叫了一尾魚 北鼻又吃的好專注好可愛

第四天 我們是下午一點的飛機

早上起床 去了當地菜市場 買了絲瓜

跟北鼻去逛逛街 去買名產

北鼻很懶用了宅配 

12點了車車來接我們去機場了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


台長: ※兩人幸福世界※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