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7:47:00|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有著哀怨眼神的染髮狗"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是一隻會讓人想哭的狗,一開始就決定要認領這隻狗,因為他看起來好乖 好溫柔,聽學姊說,他是從流浪之家救回來的。學姐去帶他的時候,他的媽媽剛剛被安樂死了,所以他很不相信人類,不親近人。所以一開始餵他的時候,常感到很挫敗,因為他要嗎不吃,要嘛吃飽了掉頭就走,不像別的狗都好sweet,會要主人摸摸。

但是我每天餵他,他好像發現我不是壞人,之後看到我都會主動搖尾巴,甚至走過來用頭頂我的手要我摸摸他,自從他有這種親密的小動作後,我就更加喜歡他,常常掏腰包買西沙給他吃,尤其有一陣子他被打傷,不太肯吃東西,因為低頭背會痛,我得用手捧著碗放在他嘴邊他才吃,還要死命的抱著他,用針筒餵藥給他吃(穿高跟鞋在圖書館前跟小黑廝殺翻滾掙扎,路人紛紛駐足觀看),或許因為這樣,我們感情就更好啦。

放暑假回來的那一天是我最感動的日子,因為大老遠我看到他,就叫了一聲「小黑」,他一聽到,就瘋狂的搖尾巴,跑到我面前來,一直在我腳邊摩蹭(不明就理的肚肚以為有好吃的也跑來),我蹲下來摸他,他還很高興的把頭放在我腳上,或是把肚子翻過來給我摸,我那時候真是太高興了,感動的快要哭了,覺得好溫興啊。現在課業比較忙,有幾天是托另外一個學妹幫我餵,一開始的時候她跟我抱怨小黑都不吃,其實我心裡偷偷得意,因為小黑只肯給我餵啊!

唉,要不是我家裡已經有一隻路邊撿來的小狗,家人已經禁止我隨便撿狗回家,不然我還真想把小黑帶回家裡養,因為他真的好可愛喔,是溫柔並有著哀怨眼神的染髮狗。 :)

by staminafish




台長: doggyclub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