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3:05:2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包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ㄟ性命 是框金擱包銀
阮ㄟ性命 不值錢

---------------------

傷口也在金包銀.
金包銀.就是.外層已經結巴了
但裡面傷口根本就沒有好.
那 一動關節就會 趴擦的
迸開. 血 會噴出來!!

---------------------

今天上課.不小心大叫.
因為我的傷口他他他....
他就是金包銀啦.痛死我了
我的媽呀.感覺皮跟肉都分開了內
很好 超痛
橘子還說.有傷不能吃海鮮?
真假阿.嚇死我了
可是連我阿罵都說 沒聽過耶
---------------------

回家.我爸說
吼.他個沒弄好要去給醫生看喔
醫生 會把你割開
然後拿湯匙再裡面一直挖一直挖
把膿挖出來唷

---------------------

現在..嚇的半死
也痛的半死.
ㄘㄠˋ

台長: 酷小子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