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1 09:39:50| 人氣20,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潑斯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Netflix看了一部片

叫愛潑斯坦

大概是說一票女生去控告一個極度有錢的男人-愛潑斯坦

現在已經三、四十歲的他們

回憶起當初他們十六、七歲的時候

在友人聯線之下接觸到他們

然後到他家從按摩然後到愛撫到性交

甚至他當時的女友也參與愛撫那些女孩當中

愛潑斯坦還會把一些年青少女生介紹給他的客戶或有錢的朋友

看著看著

大部份看上去都是受害著

但唯一一個,也是我覺得那麼多受害女生中長得最漂亮的一個

這個女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按摩師

當然這位當時只有16歲的少女就像其他受害人一樣

從按摩變成愛潑斯坦和他女友上下旗手的獵物

但居然這女的還一直繼續跟愛潑聯絡

愛潑還把那女的介紹給英國愛德魯王子

一直看著看著

直到影片中一個在棕櫚海灘的目擊者看到

那個女的和王子在跳貼身舞

他形容那女的穿著是

她穿著比基尼泳衣

但....

僅穿比基尼泳衣的泳褲部份....

上面.....全裸!!!

沙???!!!! 沙咪??!!!

上半身全裸?!

頓時覺得

你明明知道王子是結婚有小孩

你居然還跟這樣一個人大跳貼身舞?!

而且....你不是在第一次被愛撫、被所謂的性侵嗎?!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遭遇

你為什麼還跟一個性侵你的人繼續有聯絡?!

還跟他一起去英國和世界各地?!

有人會說,也許是因為她已經被他操控著

但我卻認為

也許某程度她真的被操控著而不能拒絕

但某程度上我猜,也許愛潑在金錢上也幫助她很多

才會讓那女的願意跟著他,也明知要陪他的有錢客戶也在所不惜

從影片中看到她和英國王子拍的照片中

也看得出她的笑容也蠻開心的

而且她的手摟著王子的腰,王子的也摟在她的腰上.

你該不會告訴我這叫強顏歡笑吧!

之後就更不用說

她全裸上半身跟王子跳貼身舞的一幕

所以那麼多名受害人當中

我唯一覺得這個女的....

她也在影片中提到

她一直想當一名按摩師

愛潑也幫她安排好

幫助她可以去泰國用最快的方法拿到按摩師證照

也是因為她有機會去泰國才有機會認識她現在的老公

所以我會覺得

真的如她在影片中形容的那麼可鄰嗎?!

坦白講我不認為

一定是愛潑能給她想要的

她才會願意去陪那些有錢客戶

再說

她也承認了跟英國王子發生了性行為

今天如果他不是王子,有錢有頭有臉有背景的人

如果你不是想在他身上討些什麼

別人叫你跟他上床,你就乖乖就範?!

我不相信

照我看來

要不是她去泰國遇到她的真愛

才讓她覺得應該定下心來,不要再過那種人肉生活

她也不會在老公的鼓勵下去告愛潑

愛潑也曾經反指控那些女的其實是妓女

某程度上也許他講的有些有道理

我看來,某些個別女生

應該也想在愛潑身上要錢

才會願意被操控下去

台長: 彌生
人氣(20,9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珍妮佛羅培茲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淑女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