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0 07:25:53|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早上6:57

昨晚一整晚都無法睡,失眠....

是昨晚的麥當勞吃太多嗎?!

現在眼皮是垂著但睡不著

也許上網上一下下待會就想睡了吧

不過今天打算出去辦事

所以中午再去補眠不太方便

自從回家找到工作後

每天累都幾乎都沒有再失眠過

所以一整晚的失眠

真的很久沒再出現

同樣的狀況....印象中

上一次就是那一次

那一年的那一晚

也是一整夜沒睡

我無法睡

因為那晚的心情太複雜

因為隔天就是我要離開你的一天

那一晚....

百感交集...

躺在你身旁卻懷著滿滿的不捨

看著熟睡中的你

我更是不捨

多想時間就此停住

或明天的離別再延後幾天,甚至幾個月

不過,要面對的一天還是要面對

面對我們終究還是要分離的事實

現在年紀大了不如那一年

那一年的我

就算一整夜都沒睡

隔天還有力氣的扛著行李

踏上跟你分開的道路

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

我跟你也各有各的生活了

我們也不可能回到當初任性的我們

但我跟你的回憶

會永遠留在記憶

 

台長: 彌生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