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21:30:47| 人氣2,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原文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這本書真的很有緣份
話說我在圖書館的網站上想找另一本書
但不知道為什麼它就"自動"彈出來我面前
然後我就被它很迷人的封面吸引著
因為它是黑色
就加添了它的神迷感
再加上有一個很迷人的女生當封面
所以我就看一下介紹這本書的故事內容
很脆異的故事
當下已經決定要借這本書
但這本書共三百多頁
我是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厚的書
更不用說是原文書
然後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這本書的書評
發覺那些人都看它的中譯本
或比較多人看另一個封面的原文書
所以我還是借了比較多人看的黃色封面版本
真厲害~
我一拿到手就捨不得放下
因為它很厲害
在第一章的結尾就寫出吊你胃口的事情
"逼"你繼續看下一章
而且很喜歡它把女主角的內心寫得細緻
而另一個女主角的嫵媚也寫得很逼真
好像看句子就能看到她的嫵媚那樣!
反正
雖然還沒看完
但已經覺得這本書很好看
推~











台長: 彌生
人氣(2,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