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14:31:38|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小說》她與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4/19著2012/11/6修改

那年,我發現了很慘忍的事實,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六年的友誼,因為他,起了變化,那年的我們18歲左右?!是想談戀愛的年紀吧?

 

『穗乃,我介紹個男生給妳認識好不好?我認識他很久了,覺得他很不錯,他叫阿泰。』韓馨

『喔,好哇。』穗乃

 

剛認識阿泰的時候,幾乎常常會在線上聊天

日子就這一天天的過,關係還是網友。

直到了韓馨跟交往不久後的男友分手

而剛好穗乃發現了阿泰的奇怪的轉變,起初不以為意

而爆發點,是在穗乃旅遊回來後...

 

韓馨麻煩了兩人的共同朋友白白來探了口氣『穗乃,最近跟阿泰感覺如何呀?』

『沒什麼,沒什麼在聊天了,怎麼會突然這麼問?』穗乃覺得很奇怪,之前白白都不太關心這件事情的呀,怎會突然問起?

『是這樣的,韓馨跟阿泰在一起了,她讓我來問妳的,擔心妳會難過』白白

 

『怎會,我打電話恭喜她』我會開心的祝福。只因為韓馨擔心過她的想法,而且她也知道,韓馨上一段走的是多麼的辛苦,但後來其實她沒有自己想的這麼大器。

看著他們快速的公開,幸福的姿態,這像是會擔心穗乃的態度嗎?如果是難過的?你們仍然會這樣曬恩愛嗎?為什麼不是自己來說,而是請朋友來探口氣?

因為,這件事情上,讓穗乃對六年的朋友失去了信任,今天是她沒有很愛耶,如果哪天很愛了,韓馨是否也會因為這樣而感動,又再次的選擇了傷害她?

韓馨同時也選擇了不知認識多久的阿泰,而放棄了他們六年的友誼,妳們可以開心的在一起,為什麼要傷另一個人?就算不到喜歡阿泰的地步,但這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壞?

這是多麼慘忍的事實,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穗乃開始後悔了她的祝福,因為這個祝福的舉動,讓她失去了知道真相跟聽到解釋的可能。

太多的疑問,跟種種的負面情緒,都得自己去承受,真的太難受了。尷尬的氛圍,在穗乃跟韓馨之間...

 

多年後

郵差按著喇叭,同事跑去出去收信

同事遞給她紅色炸彈,屬名人:穗乃

穗乃盯著手中的紅色炸彈,有些無奈,心想:為什麼我得祝福妳們?沒有我的祝福,妳們依然幸福快樂呀!我沒有詛咒,就很好了!!該說妳勇敢?還是其實是我自己虛假?!以為放著不管,就可以不在意,就可以無所謂。承認我失去了這個朋友,轉換了角度,更沒理由參加婚禮了不是嗎?當下的感覺可以消失,但記憶會一直存在著,有個人曾經這樣對過我,不會遺忘!!婚禮上,真心祝福的人到底有多少?

 

『經理,怎麼這樣的臉?被不熟的朋友寄了炸彈嗎?』同事問

穗乃牽強的笑了『不熟嗎?或許是彼此都不夠了解吧?』

同事皺眉。

『開會吧』穗乃the end~by子姁2012/11/6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各位~不太像小說吧?!

寫完有種這樣的感覺耶?!(笑)

 

猶豫著該如何下筆?

一等就是幾十年呀!!

 

決定寫下這篇,同時也做了一個決定!!

 

好多長篇未完成呀~~(快跑)by子姁2012/11/6

台長: 子姁&海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短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小說》三年...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美型男快遞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