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13:41|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7/10

今早體重:74.2

啊啊啊~真是晴天霹靂~

居然還變重,啊啊啊~

是因為塗了那麼一點點的烤肉醬嗎?還是因為沒喝咖啡?我什麼都沒偷吃耶,也暫停了平常最愛喝的微糖去冰飲料,昨晚睡前還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歐嗚~

真挫折,第一天就失敗,但既然決定了,就得堅持下去,所以吃完早餐還努力的把家裡打掃了一遍,才滿身大汗的出門工作去。

 我想起數年前在吃排卵藥和打排卵針的那段日子(不敢讓婆家知道),儘管努力的克制食量,還是莫名的一直發胖,瘦高的先生,加上越來越發福的我,放假回婆家,婆家的人都說是先生養得好,可是為什麼先生還是那麼瘦,有一陣子還越來越黑瘦(那陣子他迷上單車),以為他為了賺錢讓我花,晚上跑去兼差還忙到沒時間吃飯?兩個人站在一起簡直就是七爺八爺,王哥柳哥!

什麼心態嘛!我可是自己賺自己花,哪敢花到他們心愛兒子的錢,連打針吃藥有時我還自己出,人工受孕頻頻失敗不打緊,那些排卵針好像打氣筒一樣,每打一次,腰圍就多一吋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上課的同學告訴我身上有藥水的味道,天啊!連流淚都有藥味了,有時出門時還頭昏眼花,才暫停打針吃藥。我不確定排卵針藥是否真有變胖的副作用,可是這樣的惡性循環,讓我越來越不想回婆家。

 馨方第一次就少了3公斤,可是為什麼我吃了還變重?趕緊問營養師朋友,結論是有兩個可能,一是我水喝太少,的確,我昨天因為忙,沒有喝足夠的水,身體水份不足時,會產生保護機制,反而努力留住喝下去的少量的水;另一有可能是mc來之前的水腫,我自從治療不孕症之後,mc來之前都超級水腫的,日子越接近就越腫,常常到了晚上,兩隻小腿就腫得像麵龜,先生還問說我的腳是不是灌水了,彷彿要爆開似的。兩種都有可能,那麼今天就乖乖的多喝水,希望明天會有好結果!嗚~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烤麵包、半條香蕉

不過為了把放了兩天的剩菜解決,我還多吃了蝦卷炒A菜和三杯小雞腿兩隻,不曉得會不會破壞了化學反應。

營養師說,早餐很重要,要盡量吃飽,加上為了愛地球和不要暴舔天物,決定把剩菜消滅!


 
中餐:一杯優格、二片鹹餅乾

天哪!這怎麼活得下去,果然到三點多肚子就開始唱歌了。優格我吃得是林志玲廣告的植の優。



晚餐:二條熱狗、一杯花椰菜(綠色)、半杯紅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還頗豐富,熱狗用烤的,烤的時間太長有點燒焦,黑黑的不太好看,但外皮卻有淡淡的焦香味,居然滿好吃的;花椰菜一顆不大不小,索性整顆燙了吃,恩,有飽足感。當然,天氣那麼熱,吃冰淇淋是最幸福的時刻,感覺這冰淇淋是一整天下來唯一的慰藉,因為身材壯碩,平常是不買冰淇淋來吃的,到底是誰設計的菜單啊?我想冰淇淋公司應該要頒獎。

雖然晚餐的視覺效果不賴,但六點半吃的,九點半就開始餓了,嗚,真是中看不中用。

今天喝了有兩千CC的水,希望明天不要再讓我晴天霹靂了,阿門,阿拉,阿彌陀佛。

台長: 多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5/28
此分類上一篇:首部曲:台大三日減肥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