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0:22: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到爆!!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 =
因為助學貸款..
因為學校我媽不是很喜歡..(我很喜歡,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哈哈..)
所以很多事要自己弄..

所以助學貸款的東西我都要自己弄..
申請戶籍謄本..
上網填資料
請同學幫我列印申請表..
預約對保

結果老爸時間沒辦法跟我配合
老媽就很不爽
一直說我怎樣
煩耶!!
我弄了很多事情阿
你們不能配合我
我有辦法嗎?
我要配合你們
配合銀行
配合學校
還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就一堆人等著要申請..
我沒約到是我故意的嗎?
人數滿了就是滿了阿..


台長: 青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