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4:33:26| 人氣1,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擁抱怎能握著拳頭?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睡覺,常常一時有太多想法和感觸的時候會這樣。覺得多睡一點都是浪費時間。

內心和理智常拔河,表面上通常是理智獲了勝,然而時間一久,會發現不順從內心的結果常讓自己陷入極大的心理煎熬。隨心所欲是快樂的吧,可是人生有很多事實要妳去面對,必須先拿到某些門票才能往下走。好吧,事實上是真它馬的好想拋開一切一走了之就好,不過大概是中儒家毒太深,道德感太重、太重了,實在沒辦法什麼都不管就這麼離開。人生,我該如何是好?

Dostoevsky說:「我只害怕一件事情,我怕我不值得自己所受的苦。」 我也怕。

勉強一下還是可以的吧。是勉強嗎,真的很勉強嗎,其實好多時候也不太明白。不過至少是自己的決定,既然選擇了就耐心的完成吧。

__________

說說最近好了,還是一如往常的準備著,不過老實說,這一個禮拜沒什麼心思,所以放縱自己過了一禮拜糜爛生活,正在努力找振作的動力,等等我吧,等等我,會找到的,是吧。

約莫上上週吧,還是上上上週,忘了,不重要。去了新竹玻璃博物館、山城苗栗和鹿港,當作是一趟呼吸之旅,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因為回來後,想飛出去的想法更深、更深了。哎,該拿自己怎麼辦呢?

手機大概要長眠到年底了吧,因為妹妹的手機充電器放在台北暫時無法拿回來,只能我的手機先借她用了。無妨,反正依賴手機不深,該處理的事都在之前處理的差不多了,這些時候估計不會有重要電話打來了。

_________

好想【擁抱】。為什麼這麼想擁抱呢?是因為擁抱會讓心覺得暖暖的,被懂、被保護的感覺。

曾說過,大概上大學前,我只記得有過三個擁抱,而且還怪彆扭的、不是很習慣跟人擁抱。記得我也最討厭別人勾著我的手走路了,太奇怪了,當時總很難理解為什麼女孩們走路總喜歡手勾著手一起走,是有毛病是不?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也不排斥這樣的手勾手了、也不覺得擁抱是多麼的彆扭,反倒竟然很渴望擁抱。

今年有好多意外的擁抱,每個擁抱都好溫暖,都讓人有繼續面對生活的勇氣呢。就連今年的單車環島旅行,本想順便結合Free Hugs一起完成,不過事先沒和隊友商量,所以就還沒來得及完成這個擁抱夢。

大概是內心太缺乏溫度所以想藉擁抱來傳遞溫暖,哎,是說我是不是缺少愛人的能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除了紅白黑,其他的顏色都入不了我的眼,眼裡就只看的到這三種顏色。現在稍稍不一樣了,也開始喜歡淺淺、淡淡的顏色了。

始終注視的那顆最耀眼的星星,到現在仍注視著同樣一顆嗎?

__________

是啊,愛永:「只有深處的溫柔才能療癒心傷。」,無法不認同吶。

__________

以後若人們問起:「妳最近都在忙什麼?

我想我會回答:「生活吧。」

 

 

 

 

「想飛到那最高、最遠、最灑脫,想擁抱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台長: sudo
人氣(1,40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ly Away |
此分類下一篇:月圓人團圓
此分類上一篇:2011‧0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