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1 13:40: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除眼袋又不想有很長的恢復期,台中做眼袋手術厲害的醫生可以推薦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消除眼袋又不想有很長的恢復期,台中做眼袋手術厲害的醫生可以推薦我嗎?



A. 眼袋手術是目前很常見的整形手術
因為頻繁使用3C產品尤其是低頭族
眼袋問題造成越來越多人的困擾之一
至於眼袋手術技術比較好的醫生要如何選擇
除了網路爬文及ptt推薦外,門診諮詢時的感覺很重要
像我挑的是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歐醫師擁有相當完整正統的整形外科醫療背景資歷
在網路上的評價口碑也相當優秀
研發出新複合式眼袋手術,不需要外開就能達到外開的效果
諮詢時歐醫師細心有條理,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而且講話誠懇不會避重就輕,對於我的問題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我要找的就是這種醫德好的醫生,而不是只會打包票的商業醫生



我做完眼袋手術後的效果也相當好,超乎我的意料

本來我的眼袋很深,後來做了眼袋手術把它消除了以後
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更年輕更有精神了
而且眼袋手術消腫時間也很快,又沒有疤痕
這跟醫師的技術一定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做眼袋手術真的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比較有保障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