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5 19:13:26|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同齡人相比我顯的特別老態,台中做拉皮手術的權威醫師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跟同齡人相比我就顯的特別蒼老憔悴,很想抹去歲月的痕跡

我45歲打算去做拉皮手術,台中拉皮手術權威醫師?

希望有拉皮手術經驗的人可以介紹我專業技術好的拉皮手術醫生...

 

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讓向來愛美的我很無法接受..
想做效果好又持久的拉皮手術,拉皮手術效果自然嗎?
雅丰張松源醫師拉皮手術很多人推薦,有人也是在那邊做的嗎?

 A. 我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的內視鏡拉皮手術

診所是在新光三越百貨對面的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歐醫師做傳統拉皮跟內視鏡拉皮都很有名
這兩種拉皮手術各有各的優點
所以可以針對個人不同的條件狀況來選擇手術方式
歐令奮醫師的強項就是隆鼻手術跟拉皮手術
門診諮詢時就可以感覺到醫生的細心跟專業
讓我很放心的可以把拉皮手術交給他
 
拉皮手術依手術部位不同可分為
上臉前額拉皮、中臉拉皮、下臉及頸部拉皮
利用約1.5公分的小傷口進行內視鏡拉皮手術
因此拉皮手術傷口小、癒合快、復原時間縮短
隱藏性傷口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掉
拉皮手術拉提緊實的效果很明顯
我對自己這次的拉皮手術效果很滿意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台長: 愛美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