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1:48:4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男人內心的保險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妳問,
面對妳似乎隱忍已久的詰問,
突然間妳的臉孔反而清晰了起來。
“相信我!我也不想如此,事情的發展超出我的預期…”
妳一定恨我。不是因為我的話語,而是事已至此依然地理性。

“你一開始就該對我坦白的,我有種受欺騙的感覺…”
我默然,回答妳緊抿的嘴唇。
我們的緣起於彼此的孤單 -
妳追求妳所沒有的;
而我,已經擁有但卻不是我想要的。(這樣算擁有嗎?)
妳的愛又急又快,
當情緒糾纏如狂潮般襲來…
任誰也拯救不了我們,於是我選擇了隱瞞。

要走了。
“我還是妳最好的朋友!Call me whenever you need”
對妳的挽留,
是愛,抑或是害怕失去的佔有。
連我自己都沒有答案…

人們都會把珍藏的物品放在保險箱。
打開,用對的密碼,對的鑰匙…
那天,妳打開我內心的保險箱…
裡面有我當時的真心,
和只想給妳但卻早已抵押的愛。

台長: 忘了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