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2:46: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的杯子...花紋很有詩意

 

話說今天去丹堤吃早餐,還在外面等...景氣不好.大家都不想做賠本生意...

 

回家的路上.風很溫暖.很舒服...感覺真的很悠閒自在...好想一直都有這樣的感覺.可是...一回到家...看到書桌上堆疊的書...一棟一棟的.像台北的大樓一樣.蓋不完的蓋.讀不完的讀....雖然我今天已經讀完各科既定的範圍了.總是覺得還不夠.還要再加油...我現在開始覺得用「因為是在北一裡,所以功課不好沒關係」的理由來解釋我成績不夠漂亮已經像是一種自我麻痺了。怎麼會這樣?當初填北一當作第一志願時就已經有的覺悟.怎麼又消失了?那個「上高中之後.我會遇到很多挫折.會有很多失敗.會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真的那樣子的懂很多事」的覺悟...似乎.又消逝了........

 

我知道不該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是不這樣做人就不會成長

我知道不該把事情想的那樣糟糕.可是不這樣做就會喪失警戒

我知道不該碰到挫折就想哭.可是不這樣做我無法發洩情緒

我知道我從基測完就很大小姐脾氣.可是我真的很盡力在改了...

 

還有.可不可以請大家

在說別人不對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類似的過失

尤其是......

 

在你生氣的時候

 

請不要

只看到別人眼中的刺

而看不見自己心中的樑木

 

 

 

台長: 宅姥姥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