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9 04:00:00| 人氣3,5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 主持)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 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新書發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0日我很榮幸地受邀擔任這本號稱今年的暢銷書中書名最長的一本書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 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新書記者會的主持人
馬上就和各位水水及大帥們分享當天的精彩活動花絮吧!!!

(當天眾星雲集~沒想到HAPPY HAIR的設計師男的帥女的美~ 當天還有藝人~網拍麻豆~人氣部落客正妹~~
你錯過這篇文章可是會後悔莫及喔!!!)



書名提到的十位人氣設計師是哪位呢?
下圖排排站左起分別為Aaron, Elaine, Fabe, Gary, Iris, Ivan, Ivy, Michelle, R Lin, Tommy

你看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重點是他們的髮型是否都很有江南STYLE呢? (江南是韓國流行時尚的發源地)



記者會一開始HAPPY HAIR團隊派出幾位型男走秀~
別以為他們是專業模特兒喔?!  (雖然他們都比名模還有型)
他們都是HAPPY HAIR的新銳設計師  
(我看快樂麗康集團可以開間型男歐爸美髮沙龍啦~從助理到設計師清一色都是帥哥!!!)



當然我要特別特別介紹的就是上圖的MAX
他是H2 Salon信義店的王牌設計師
也是我本人的設計師啦~~~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神!!! 很會幫人成功變身!!!
第一次預約找他的現在可以打五折喔!!
想看我如何成功變身型男的請點下面連結:

(五折變髮體驗) 變身歐美系捲髮型男 ~ H2 Salon信義店 (點進來看記得找MAX打五折喔)


型男開場走秀完後
首先要歡迎完成這本書的幕後功臣
首先是兩位不眠不休的彩妝大師



也要感謝贊助一百多套韓國衣服的Chic Kim & Miu
我回家有認真看了這本新書
書中的衣服造型真的很韓風
買一本回去不但髮型解決了
還能學到穿搭 ~ 一石二鳥真的超實用!!!



接下來進入活動主題 >>> 猜猜我是誰!!!
倒數三秒~ 看看台上的美女們成功變身成哪位韓星?!



哇!!!正翻天了啦!!!  
(此時鎂光燈此起彼落一直閃一直閃!!!閃得我站在台上主持都看不到台下的人啦)



第一位藝人巧克力的專屬造型師就是他的親哥哥Aaron
有沒有覺得巧克力在Arron的巧手下變得更美更動人了呢?



第二位被改造的是知名部落客Milly Q
聽說她本人超想變身成狂野性感的泫雅
可惜她的角色被另一位甜美的部落客恬寶給搶走了~~~哭哭哭
為了幫她吐一口冤氣~ 我就讓兩位美女還在記者會現場尬SEXY ~看看誰比較像"泫雅"



下半段我們邀請到另外五位美女麻豆和五位設計師



揭開面罩真的只有四個字 "美不勝收"來形容!!!
(拜託台下的閃光燈別在一直閃了吧!!!)



當天所有韓星LOOK中
我覺得最成功的就是下圖的"李孝利"STYLE
那種天后級的冷豔狂野長卷黑髮
被詮釋得唯妙唯肖!!!  SO COOL!!!



最後一位賈桂琳同學當天忘了穿高跟鞋~
站在帥氣的設計師TOMMY旁邊
有點像白馬王子與哈比人  (哈哈哈~別鬧他們了!!!)



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記者會 
就在歡笑聲和掌聲中畫下句點
我覺得"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 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
這本書真的很實用!!!  別以為是女人看的書喔
NONONO!!!  書後還有附錄最IN男星的範本
我們常會買好看的衣服~ 畫上最完美的妝
可是怎麼總是少了一點韓星的味道?!?!  (甚至多了點台味?!)
往往問題都是出在髮型
現在有了這本書後~ 裡面還有依步驟圖解教你如何自己在家整理
不用每次出門都跑沙龍洗頭SET
在家也可以輕鬆DIY變身成你喜歡的韓星喔!

如果各位水水嫌自己男朋友或老公出門都不打扮
也可以買回來仔細閱讀~ 幫他SET或自己SET
下次約會精心打扮打扮
搞不好會有種和韓星OPPA約會的新鮮感喔!!!

現在博客來有特價79折喔! 一本才賣236元!!!


關鍵字: 百萬, 部落客, 網拍, 麻豆, 10大, 人氣, 造型師, 超韓系, 正妹髮, 型男, 帥哥, 韓星, oppa, 歐爸, 郭人榮, 玩樂主播, happy hair. 快樂, 新書, 發表, 記者會

台長: 郭人榮

swge
2013-11-30 17: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