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16:00:00| 人氣2,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台北 松江南京站) 尚品頂級中華料理 ----喚起我兒時記憶的頂級養身雞湯 (內附優惠折價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樂主播郭人榮送您的獨家優惠:
現在前往用餐到2013.12.31止
只要手機出示本部落格頁面

熱炒小吃(限單點部分)一律85折優惠
再加送一籠小籠包或豆沙包 (不指定口味, 由店家挑選)



記得小時候天氣只要轉冷 祖籍江西的外婆就會燉上一鍋香濃不膩會回甘的雞湯給我們喝
這種兒時記憶的外省味道  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嘗到了
就在我造訪了尚品之後
我發現我找回了兒時的記憶
很多人看圖片可能會問我
這和台北川菜名店驥園的雞湯好像呀
乍看之下可能有點神似
不過我個人認為尚品的雞湯更勝一籌
因為沒那麼油 (養生)
入喉的口感也比較順
重點是價錢也比較親民些



聽說尚品的雞湯製作過程相當繁瑣
得先用老母雞燉上兩天兩夜
湯頭才會被燉成乳白色
再換一隻放山土雞和豬腳再燉兩小時以上
這樣燉出來的雞湯不只營養而且充滿膠質



怪味牛三寶,300元

這「怪味牛三寶」超級開胃下飯的
有牛肚、牛筋和牛腱,搭配小黃瓜,用主廚特製的花椒油和其他調味料去拌
我發誓這是我今年吃過最對我口味的前菜啦!!!



絲瓜湯包,198元

尚品的湯包是現點現做的~皮很薄內餡很紮實
可以吃到完整的蝦仁喔!!!



金獅蝦球 680元

再來一道「金獅蝦球」看起來外頭就像獅子的金毛般外觀漂亮
其實這是道功夫菜  得用餛飩皮切成細絲去炸
會爆漿的蝦泥包在裏頭,我那晚一口氣還吃了兩個呢。

 

清蒸牛腩,380元
這裡的牛肉是台灣溫體黃牛肉
肉片切的很豪邁
口感新鮮,而且湯頭很清
沒有任何調味料
鹹味全來自上面舖的老鹹菜。



松子燻肉,380元

松子燻肉這道菜非常不簡單,將傳統的東坡肉改良後再燻烤
烤過之後的燻肉不油膩,添加松子讓口感更多層次味道也更香

 



「麒麟石斑」時價
清蒸的石斑魚片底下襯了豆腐香菇,吃起來口感特別嫩且不會膩! 非常爽口!


竹笙蟹肉角瓜,260元

如果你是愛吃重口味的人 這道菜其實可以PASS過去了
但是家裡有長輩,或是想在吃完大魚大肉之後,去些油膩可以點來試試喔。
絲瓜非常香甜可口~ 推!!!



豆沙包,20元/粒

說穿了這裡的豆沙包味道和外面大同小異
但是它多了手工壓花,光是外型看來就比一般豆沙包來的加分許多



心太軟,198元

我大推這道甜點~~~心太軟是用紅棗挖掉硬核後
填入圓糯米蒸熟後再裹上一層糖漿
因為內餡吃起來軟綿綿
所以套用歌手任賢齊紅遍全中國的《心太軟》一曲當成菜名


 




尚品頂級中華料理餐廳一共有四層樓,店內還有小小的家用電梯。一樓是開放座位區,二、三樓有大小包廂,四樓則是大場地可以擺七桌還附有卡拉OK,提前預約有開放包場喔。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點的菜色啦




店家資訊:
尚品頂級中華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4
4號。
電話: (02)2531-5277

 

台長: 郭人榮
人氣(2,7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中式料理 |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 台北車站) 威靈頓一號 粥麵茶餐廳 ~ 北車最道地港式中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