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14:50:24 | 人氣2,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髮 體驗) EMMEDICIOTTO 上市發表會 & 開箱文 (點內文有九折優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月的8日我很榮幸的被邀請參加了一場來自義大利專業髮妝品牌EMMEDICIOTTO的上市發表會


這次活動是HAPPY HAIR團隊主辦, 還把義大利的Mauro Sopranzetti髮藝大師請到會場


現場眾星雲集, 你看當天參加者把意舍的場地擠的是滿滿滿~


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地準備了點心及茶水讓大家自由取用
我中午剛好沒吃~真的救了我的胃耶~


活動一開始還請到Happy Hair最美麗的總經理陳惠鶯上台致詞

還有國外時尚名模走秀, 感覺像是看了一場國際級的髮型時尚秀




仔細看喔名模們每一個人手上拿的洗髮護髮產品都有不一樣的數字代碼~
據說這是為了方便設計師與顧客之間溝通更加容易
比方說1號洗護系列含有洋甘菊和矢車菊成分, 非常的溫和,適合全家大小每天使用


7號活力洗護系列代表年輕有活力, 配方含有讓秀髮充滿能量的胺基酸 人參萃取液
重點是還有含薄荷精油洗完頭皮會涼涼的, 而且7還代表了在頭皮上停留7分鐘, 效果會更好喔



而8號的水潤洗護系列, 因為8代表豐富,富裕(RICH)的意思,
這款產品含有橄欖油, 蘆薈精華和水解牛奶蛋白, 更能滋潤乾燥的秀髮


14號這款是護色專用的洗護髮產品 , 可以讓染後的秀髮更持久更有光澤喔!


而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2號奢華金采洗護系列~ 這款髮油有摩洛哥堅果油 維他命B5
蘆薈萃取和水解牛奶蛋白, 可保濕染燙過的受損髮質, 讓秀髮重生更能散發出自然光彩


當然與會的我和其他四名知名部落客都有拿到一份適合自己的洗護系列
我很榮幸拿到了22號奢華金采洗護系列
(內心OS:難不成是我看起來比較有貴氣嗎? 想太多! 是因為我的頭髮有染燙過啦!)


好啦! 既然廠商這麼看得起我~ 讓我用奢華金采系列
所以這次我特地把產品帶到曼谷的W酒店拍攝
準備來去洗髮囉!!!


EMMEDICIOTTO的洗髮精擠一點出來就能立刻聞到花香的味道
它和坊間的洗髮精很水不同, 是有點凝膠狀的
加點水輕輕鬆鬆就能立刻搓出泡沫


建議洗兩次
第一次先將髮上的髮膠髮蠟洗掉
第二次徹底清潔頭皮和髮梢
洗完之後頭髮摸起來真的蠻滋潤的不會乾澀



洗完頭髮之後稍微擦乾頭髮
接下來要來試用一下它的髮膜
先擠出來一些觀察一下
外觀上和市面上的沒有差很大



不過一抹在頭髮上真得立刻分出高下
EMMEDICIOTTO不愧是在義大利立足了25年的廠牌
它的髮膜真的很好用~ 充分塗抹在頭髮上後
感覺每一根頭髮都受到呵護
摸起來非常柔順而且光滑


最好放個十分鐘以上再沖洗掉
要不然感覺頭髮都還沒把養分吸收進去就浪費掉了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泡個澡 看個書 或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好~ 我今天放了大約15分鐘
接下來沖水後的成果拍給大家看看
真的摸起來好像恢復尚未染燙過的髮質


不像我之前用開架式的洗髮精洗完後
頭髮摸起來非常乾澀~
感覺分岔的很厲害那種感覺
我想我大概接下來這三個月
都離不開這兩瓶讓我頭髮重生的洗護系列產品了吧


對了!
最後提醒大家!
EMME商品在全台的HAPPY HAIR GENIC H2-SALON LET'S HAIR M PALACE VSALON都可以買的到
而且現在還打九折優惠喔!  





台長: 郭人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