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19:49:54 | 人氣2,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 宜蘭 羅東) 瘋巢複合式餐廳 ~ 義大利菜+鮮釀啤酒+聽星光幫LIVE演唱! 三重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手工鮮釀的2000CC大麥啤酒



現點現炒的海鮮義大利麵~



蝦米毀?!
還有星光5班前十強的歌手現場演唱~
這是什麼好地方...竟然把所有好康的視覺~聽覺~和味覺享受通通集於一體!!!
阿榮要報好康給大家知道啦~這裡是位在宜蘭羅東夜市入口處
屈成式二樓的瘋巢複合式餐廳



入口超好找的吧~ 就在夜市入口旁二樓~
黑色的大招牌~ 店家還很有職業道德在旁邊留下"未成年請勿飲酒"的警語

搭著電梯來到二樓時還看到店內的促銷海報~
歌手演唱是晚上七點到十點~ 好加在這天王子一下班七點鐘
就和三五好友驅車殺到宜蘭~趕在八點半前抵達~


一走進餐廳的第一個感覺是...
這餐廳未免也太大了吧~占地兩百多坪
而且還搭配看起來有像歐洲古堡的吊燈
加上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
感覺自己好像從人聲鼎沸的夜市人生
頓時提升檔次成為中古世紀的紳士般
這種感覺真的好妙好讚喔

重點是還搭配了星光幫歌手的美聲現場LIVE演唱
真的替這間餐廳加分不少
在台北要聽這些選秀歌手現場演唱
可能要提早訂位買票~
而且進去餐廳一個晚上可能少說也要花上近千元的消費
但是在宜蘭羅東的瘋巢~ 真的是花小錢大享受~
你說超不超值?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王子當天吃了甚麼好料!!!



先來兩盤沙拉吧~
上圖是燻雞肉沙拉 120元 下圖是海鮮沙拉 130元
這裡的蔬菜好新鮮~ 別看它才賣100多元~ 但是品質不輸給五星飯店的沙拉
海鮮也很新鮮~ 老闆用料也很實在~ 部會一盤沙拉看不到幾塊肉或海鮮~ 讚啦!

喜歡吃美式料理的人一定對上圖的墨西哥餅不陌生吧
我覺得瘋巢的TACOS比外面連鎖餐廳得來的實在很多
餡比較多~ 一咬下去肉餡和起司就差點爆漿出來!
和外頭薄到比厚紙板還薄的不同
而且還有雞肉和牛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松子青醬燉飯 240元
別以為這是普通的炒飯喔! 
吃一口真的讓我嚇一跳
用生米燉到熟的米粒吃起來軟硬適中
搭配長豆 紅黃椒 及其他調味料調味
只能說一個字 "棒"!

 

 

 

然後網路上讓很多網友吃了還會想再吃的奶油海鮮燉飯260元....
真的名不虛傳 ~
蝦子花枝超大的~九孔也超新鮮!
愛吃海鮮的朋友我超推啦~



鏘鏘鏘鏘~ 在首圖中也有出現的鮮釀大麥啤酒
2000CC才賣650元~ 好划算喔~
而且老闆看我們人多勢眾~
還很阿莎力多送了我們600CC
有沒有看到他的刻度啊?

重點是這啤酒喝起來不但消暑~
而且它的冰塊是放在裡面的小管子裡
即使冰塊融化了也不會影響到啤酒原有的口感喔!
(真是貼心的好設計)

 

既然看到了清涼的啤酒~ 怎模能沒有下酒菜呢?!
如果你還沒決定想吃甚麼的話~ 就別囉嗦吧~
學我點盤炸物拚盤 300元~ 就甚麼都有啦
有魚柳條~雞米花~洋蔥圈~雞柳~中卷和脆薯~ 
搭配特製甜甜的塔塔醬~好涮嘴喔!!!
(這一大盤在KTV點來吃起碼要500元起跳吧)



主菜來囉~ (其實我吃到這裡已經吃不下了~因為我們這群好友就像餓虎似地狂點一堆)
但是基於專業美食報導的原則~ 我還是吃了一小塊嫩煎義式牛小排
雖然它不能和專業牛排館相提並論 (畢竟才賣350元)
但是比一般連鎖牛排館的牛肉嫩多了~ 讓我又情不自禁地多吃了兩塊 (我會肥死~~~哭)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瘋巢還有最後一道殺手級的名菜~~~
就是它 !!!  戰國花雕雞鍋 
我們選擇的是辣味的~
還隨鍋附贈下圖這麼一大盤的火鍋料
(內心OS: 真的要撐死我就對了? 好! 我就PASS這一鍋吧!)
本來想放棄嘗鮮的我~ 又一直聞到花雕雞傳來的陣陣香氣~
所以我又很不爭氣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雞肉吃!
哇~這雞肉也太嫩了吧~ 而且辣味的花雕雞我還是頭一次嘗到!
比原味的還要開胃耶~  結果不知不覺中這半鍋的雞肉就全都下肚了~~~(罪惡啊)



阿榮覺得第一次來這家店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戰國花雕雞鍋~
尤其是辣味的~ 很難忘記它的味道~ 至於為什麼會賣花雕雞~
後來經打聽之下才知道~ 這間店的老闆本身就是賣花雕雞鍋出身的~
怪不得煮得比台北一些專賣店還好吃耶
好的~今天的食記應該在此畫下句點了吧~
因為我已經滿到喉嚨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就饒過我了吧!!!
哪尼?! (日文)
這裡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於是不怕肥的阿榮又點了兩球來吃...
我看我下次來這邊要先餓個兩天
然後回去要狂上健身房啦!!!
     

總之結論一句話: 來羅東別再只吃小吃啦~瘋巢會讓你發現其實人的食量是可以被挑戰的! (無限大)


店家資訊:
瘋巢複合式餐廳 羅東店
電話:039-55877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6號2F



台長: 郭人榮
人氣(2,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