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23:28:16 | 人氣2,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Thai Gourmet ~ Emporium首選泰菜餐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i gourmet

(在Emporium百貨6F)

食物美味度: 4顆星

交通便捷度: 4.5顆星

環境服務度:3顆星

平均每人消費約250銖上下

這次來到離我住的davinci精品旅館路程三分鐘的Emporium商場樓上叫Food Hall的地方,這裡面各國美食都有,表面上是美食街,但其實全部都是一些有牌子的餐廳在此開店,價錢並不便宜,有中、日、泰、印、西式、甜品樣樣都有,我今年去的是一間泰式餐廳叫Thai gourmet,好像是日本海系列支店喔。



烤牛肉佐青木瓜沙拉



我最愛的椰汁炒蝦 (pha naeng gung) 150銖



豬絞肉煎蛋(kai jiao moo sab)~沾泰式甜辣醬吃很棒



綠咖哩雞飯 (khao keng kiaw wan gai)  120銖



到泰國必喝的泰式奶茶





請大家看完記得到右下角幫我按個<>  

有您的"推推"是我寫好文章的動力~感溫!!! ^Q^//


左邊的連結有我臉書的粉絲專頁~ 請進去點個<讚>吧!


台長: 郭人榮
人氣(2,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美食~泰國) 王子最愛伴手禮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美食~泰國 曼谷) B GARDEN ~ 很HISO的午餐S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