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3 00:09:39|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做了愚蠢的決定,大年初一就上班賺錢

當初進來這工作時,因為真的很想賺錢。

所以聽說過年加班,薪水加倍,立馬答應過年來加班。

誰知,我小年夜回家後,跟家人一起吃飯拉賽,太幸福了。

大年初一一早,跟家人告別後,獨自坐著火車又回到了礁溪。

那時,礁溪下起了雨,原本熱鬧的街,因為過年,很多店家休息,

顯得冷冷清清。

找到了賣吃的小吃攤,買了午餐,等了好久。

先回到了宿舍。

開了燈,收了曬乾的衣服,

默默地打開電腦,看劇吃午餐。 突然覺得好想家。

好想像前幾年一樣,可以跟家人一起小環島,找間小木屋或汽車旅館住住。

一家人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好快樂。

隨著爸媽變老。

總覺得陪一年就少一年,讓我擔憂害怕的是爸媽逐漸年老死去。

我承認我害怕我爸媽離開我身邊。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太重要了,

我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生活。

好險工作很忙,

忙完很累,要去睡了,晚安。

祝大家

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