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2 22:36:43|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成為讓同事想到要跟我一起上班就很開心的人

有鑑於自己最近上班會因為隔天如果是某人同班,而心情不好。

所以我想成為"讓同事想到要跟我一起上班就很開心的人"。

這陣子上班就有這樣的人,

有一位剛當媽媽的年輕女孩,個性天真開朗,

做事快又有效率,只要想到跟她同班,心情都會很好。

而另一個同事雖然她因為身為小主管,壓力大,天天嘆氣,

但也是個做事認真負責的人,

所以跟她同一天有班,除了有一點她監視的壓力,不然還好。

其他像是臨時來支援的同事,雖然各有各的個性,

但也都算是做事認真,好相處的人。

所以我覺得,會認真負責做好自己工作的人,就算是不錯的同事。

再來就是個性開朗,

因為悲觀 或是負面情緒很重的人,多少還是讓一起相處的人,很有壓力。

所以,我不知再來會碰到甚麼樣的同事。

但我想先成為那個會讓人家開心、沒壓力的同事。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